>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武汉卓尔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图拔谋划战国安客场再取分 强调进攻防守要平衡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比1的比分定格在电子屏上,欢声回荡在武体中心雨夜中,图拔和他的教练组紧紧拥抱欢庆——“这几个星期我们一直努力,今天的比赛让我们很满意”。

  持续高温后,武汉昨晚下了一场及时雨。卓尔队员雨战拿到了本赛季第二场胜利。赢得保级的关键战役后,图拔满脸笑意走进发布厅,现场的记者集体用掌声欢迎这位“救火教练”。

  连续几轮与胜利擦肩而过,卓尔队被逼到了保级绝路。“我们付出了很多劳动,但就是不出成绩,这场踢得不错,赢下了比赛。”图拔直言胜利的关键是前期努力的结果:“通过这几个星期的努力的工作,赢得比赛,让球迷媒体满意。感谢球员很好地执行了教练组要求,表现出了斗志,控制了比赛。虽然舜天是强队,他们踢出了水平,但是没有我们的斗志强,所以输掉了比赛。”

  图拔与舜天主帅德拉甘是塞尔维亚老乡,此前在塞超执教时多次赢过德拉甘,这次胜利是否有心得?图拔回应道:“我在塞尔维亚执教十年,几乎与所有教练都有过交锋,与德拉甘也有过交锋,但是赢他的次数不是你所说的那样多。”

  接下来,汉军将客场征战北京国安。图拔认为,昨晚胜利为接下来的硬战做好了铺垫,开了个好头,队员们清楚看到了自己的实力,在前场连续组织进攻可以赢得比赛,踢客场也要尝试。

  两名新援法国铁闸法蒂及塞超金靴斯托扬首发亮相,对于他们的表现,图拔表示:“两名外援给球队提供了新鲜的血液,为球队带来了经验和鼓舞,增加了球队的信心。”图拔希望这个好的势头能持续下去:“希望从现在开始一步一步地往上走。”

  本特利梅开二度,是比赛取得胜利的关键。对于本特利的表现,图拔认为:“他表现得很好。”此前武汉队进攻很出色,但是没有赢得比赛。此役是否找到了进攻和防守的平衡?图拔分析道:“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两者都要平衡。这样的尝试踢球更加的保险。今天三条线踢得都很紧凑,现在我们需要时间和耐心。”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3-07/07/content_5185848.htm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长江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923077.shtml report 904 2比1的比分定格在电子屏上,欢声回荡在武体中心雨夜中,图拔和他的教练组紧紧拥抱欢庆——“这几个星期我们一直努力,今天的比赛让我们很满意”。持续高温后,武汉昨晚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