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名宿:西班牙是世界杯热门 贝利比梅西伟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磊

  一场一边倒的决赛,让巴西——历史最伟大球队,和西班牙——当今最伟大球队的碰撞出人意料。击败西班牙夺得联合会杯,身为五冠王国家,巴西人又是如何看待这支两夺欧洲杯、一捧世界杯的当今最佳球队?作为历史最佳国家队1970年巴西队的代表人物,前科林蒂安传奇球星里维利诺向我们阐述了他眼中的西班牙。

  巴西只有一名世界级球星

  T:如何看待斯科拉里在世界杯开始前不到2年接替梅内泽斯?

  R:斯科拉里上任是因为他得到了足协领导的信任,但他在离开葡萄牙队后的成绩还缺乏说服力,在我看来,至少有3名教练比他更有资格成为巴西队主帅:莫里西(刚辞去桑托斯主帅)、蒂特(现科林蒂安主帅)和阿贝尔(现弗鲁米嫩塞主帅)。不过足协领导更信任斯科拉里和佩雷拉。

  T:曾有传闻称瓜迪奥拉可能成为巴西队主帅?

  R:我不知道,但我认为他很难在巴西复制巴萨的成功,因为那里有伊涅斯塔、哈维、梅西、法布雷加斯、布斯克茨,而在这里他没有这么好的球员。现在巴西球员的水准不如从前,或者说只有一名球员世界顶级球员:内马尔,这对于巴西队而言太少了。在内马尔之后,我们有一些还不错的球员,蒂亚戈·席尔瓦、阿尔维斯、马塞洛,他们可以称得上是好球员。在中场我们却连这个级别的球员都没有,而在足球比赛里,中场的作用是特殊的。

  马塔在巴西也能踢首发

  T:如果可以从这支西班牙队挑球员去现在的巴西队踢,你会选择谁?

  R:太多了,因为巴西队现在只有内马尔,而西班牙队有伊涅斯塔、哈维、阿隆索、马塔……

  T:马塔?他在西班牙可是替补,甚至有些时候还无法进入出场大名单,你真的认为他可以在巴西队踢吗?

  R:肯定的,他是一位非常有水准的球员,他可以在国家队扮演梅西在巴萨的决赛。其实在西班牙队还有很多好球员,比如阿尔巴,以及布斯克茨。人们不是很喜欢谈论布斯克茨,但他是一位非常非常好的球员,总是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但最好的还是哈维和伊涅斯塔,他们总是在不停的传球、传球,然后就会把球传到对方的空挡。这点上,他们很像巴西人,总是想的很快。不过现在的巴西队并没有这样的球员。在他们之前,最后一位类似的球员是齐达内,总是在还没有接球前就已经知道下一步应该怎么做。

  T:谁将是巴西世界杯的热门?

  R:当然是西班牙。巴西可能制造冷门,但实力上肯定不如西班牙,甚至还不如另外两只球队:德国和意大利。阿根廷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主场作战,巴西会有优势,但看看球员,我们必须要现实。

  T:梅西和贝利谁更伟大?

  R:肯定是贝利。贝利获得过3次世界杯冠军,打入过一千多粒进球。梅西现在应该和C罗、伊涅斯塔和哈维去比较。只有等他退役的时候,才能和贝利去比较。(体坛周报:王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924166.shtml report 1331 一场一边倒的决赛,让巴西——历史最伟大球队,和西班牙——当今最伟大球队的碰撞出人意料。击败西班牙夺得联合会杯,身为五冠王国家,巴西人又是如何看待这支两夺欧洲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