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阿尔滨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称对手进球犯规 大连亦不满:哪那么多越位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有时候生活就是如此无奈,越想得到的,就越是容易失去,90分钟的激战过后,鲁能泰山在客场与大连阿尔滨1:1握手言和。

  鲁能的进球出现在第27分钟,当时外援马塞纳利用个人能力带球突破传中,杨旭门前包抄铲射破门;而在第86分钟,阿尔滨队由替补登场的董学升扳平了比分。对于比赛双方,这场平局都不“解渴”,甚至可以说都不愿意接受……

  鲁能:

  对方进球前犯规

  如果吕征下半场刚开始不久在前场获得良机时,视野能够开阔一点,能够及时地将球传给另一侧的杨旭;如果王永珀在与吕征打出精妙配合后,射门时的准星再好一点……鲁能原本有机会利用率先进球、对方大举压上的机会,锁定胜局,至少扩大场上的领先优势。当然,现实生活不相信“如果”,只是鲁能到了赛后仍对自己的那粒失球耿耿于怀,他们认为大连阿尔滨在完成最后一传之前,已经对本队外援麦克格文严重犯规了。

  比赛刚刚结束,泰山队助理教练马宝刚就想与退场的裁判就这个问题交流一下,向来温和的马宝刚连续做着“挥肘”的动作,控诉阿尔滨球员肘击麦克格文,但主裁判陶然成不予理会。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泰山主帅安蒂奇也强调“我们的失球有一定的争议”,“很明显,对方球员针对麦克格文犯规了。”记者通过采访当时上前救治的泰山队队医知道,当时麦克格文“口鼻开花”,主裁判却对此视而不见。

  “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尝试着踢出自己的节奏,但最终的结果却功亏一篑。”安蒂奇承认本队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但较之此前已经有了较大进步,“平局的结果说明我们的坏运气似乎还没有完全结束,但我想,是结束的时候了。”

  大连:

  哪来的那么多越位

  “堵裁判”、“堵裁判”,比赛还没有结束,大连金州体育场内的球迷便发出这样的“呼吁”,他们认为本场比赛裁判的判罚明显不利于阿尔滨,尤其是第二助理裁判刘桂庆多次举旗示意阿尔滨球员越位,打乱了大连阿尔滨的进攻节奏。

  不仅大连球迷激动,就连大连阿尔滨的教练组成员也认为自己虽有主场之利,却遭遇不公正判罚。该队主帅克鲁尼奇在第四官员举起下半场补时“3分钟”的牌子后,极度不满,他强调自己已经多次示意场上出现了多次中断比赛的情况,自己提醒过第四官员,场上的阿尔滨球员也提醒过主裁判陶然成,最终怎么只补3分钟?

  有支持阿尔滨的记者,在发布会上很委婉地向鲁能主帅安蒂奇提问,“在场上,裁判多次判罚大连球员越位,请问你在赛前是否进行了特别的部署。”安蒂奇的回答是,“我们在后防线上拥有很多既有经验也有能力的球员,他们懂得阅读比赛然后作出反应。我们的后防线之所以压得比较靠上,是因为我们习惯如此、习惯保持队形在中前场便向对方施加压力。”

  “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只把握住了一次,这就是足球,我只能这样理解了。”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克鲁尼奇已经恢复了平静,他强调自己期待着几天之后与鲁能的又一次交锋,在说这些话时,他肯定想在7月10日的足协杯比赛中一口“吞掉”鲁能泰山。

  (大连7月6日电)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924397.shtml report 1382 本报记者李志刚有时候生活就是如此无奈,越想得到的,就越是容易失去,90分钟的激战过后,鲁能泰山在客场与大连阿尔滨1:1握手言和。鲁能的进球出现在第27分钟,当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