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骏惋惜朱炯从申鑫下课 记者叹:谁还相信真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一心想把上海申鑫打造成中超强队的朱炯最终倒在现实面前,中国版的莫耶斯尽管带领上海申鑫摸爬滚打了近5个赛季,但是昨晚0-3完败于广州恒大之后,朱炯被宣布下课了,申鑫官方发布的理由是战绩不佳,朱炯率队连年保级的惨淡战绩也成了他的致命伤。消息传出后,国内足坛资深人士纷纷表达出惋惜之意,在他们看来朱炯与申鑫的八年长约可谓中国足球的一道另类风景线。

  国内足坛知名记者赵宇认为朱炯作为国产教练佼佼者,下课对于未来的成长更有利,“午睡一下,醒来后发现朱炯下课了。他是我最看好的国产教练,他对于足球的执着、热爱和钻研,是很多国内教练不具备的。这是一个执着于理想和信念的人。这样的人,早晚会成功的。职业球队总是会追逐名利和成绩,可以理解。这样的挫折对于朱炯而言是好事,以退为进。今天的挫折或许会换来明天更大的成功。”

  接着,赵宇补充说:“有一种失败叫做占有,有一种成功叫做撤退。当朱炯真正迎来成功那一天时,或许会发现今天的挫折,是多么的可贵。他应该做的是继续坚持自己过去所坚持的东西,然后再不断充实自己。他才40岁,路还很长。”

  天津泰达球员王新欣在获悉朱炯下课消息后,颇为无奈地表示:“朱炯下课了?哎!看冈田武史能坚持多久吧!”《足球报》记者赵震表示:“朱炯与申鑫的分手像极了北京、上海每天都在重复的青年男女的爱情桥段,光描绘美好的爱情画卷,光谈精神追求,没房、没钱最终还是只能分手。对于女孩来说,面包比爱情重要,对于球队来说,成绩比打法重要!”

  同时,赵震表示朱炯的下课与国家队选帅应该无关系,“别意淫什么朱炯去国家队的想法了,对于朱炯来说,这次下课未必是坏事,现在他需要好好想想,作为一个好的主教练,仅有丰富的战术知识和足球理想是不够的。还要有对球队的掌控力和领导力,更要因材施教。如果朱炯真的能总结好执教的得失,他的未来会和国家队联系得更紧。”

  另一位国内足球记者申炜则惆怅地称:“原来所有俱乐部都没有耐心,当朱炯下课的时候,谁还会相信爱呢?”对于朱炯的才能,甚至连申花投资人朱骏也表示钦佩:“上海籍的教练只有俩个使我害怕,朱炯和成耀东。”(何房子)

相关新闻:

·申鑫宣布朱炯下课郭光琪暂代 少帅用兵惹怒高层
·专访朱炯:球队表现确实不如去年 反思需要时间
·搜狐专访申鑫老总:换帅因不满成绩 双方有分歧
·朱炯执教申鑫战绩:中超106战107分 胜率不足25%
·朱炯执教回顾:中超首胜激动落泪 保级死而复生
·8年长合同被撕粉碎! 朱炯革新理念难敌残酷现实
·申鑫代理主帅履历:曾就任于申花日之泉红塔等队

1.您如何看待申鑫主帅朱炯下课?





2.您认为申鑫的前景如何?





查看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924473.shtml report 4491 朱炯执教回顾:中超首胜激动落泪保级死而复生搜狐体育讯一心想把上海申鑫打造成中超强队的朱炯最终倒在现实面前,中国版的莫耶斯尽管带领上海申鑫摸爬滚打了近5个赛季,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