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兰王朝 > 巴洛特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霸气侧漏欲买坦克 皇马挖他遭米兰拒绝(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巴洛特利推特截屏
巴洛特利推特截屏

  没人能懂巴神的世界,但所有人都不能否认巴洛特利从出道起就霸气十足,“为什么总是我”的一幕几可与坎通纳竖起衣领睥睨球场的经典瞬间相提并论。在球场外的巴神更是不可一世,他竟然放话谁敢跟自己炫富,就买坦克碾碎之。

  巴神的这番话是在“推特”上发布的。最近巴洛特利迷上了“推特”,每日玩得不亦乐乎,昨天却突发奇想地谈到了开车问题。“要是有谁开着法拉利还跟你臭显摆怎么办,你该回敬:给我滚到一边儿去!”巴洛特利说,“开个玩笑,兴许我也会这么做(开法拉利显摆)……”对于巴神的奇思妙想,有人老老实实地回答说:“那人就纯粹是混蛋……”也有人开玩笑说:“你要开布加迪他还显摆什么劲儿……”但显然这些球迷都跟不上巴神的节奏,超级马里奥随即表示:“或许我该买一辆坦克!”他还给配了一幅一辆坦克正碾过一部汽车的照片,并说明:“啊哈哈哈哈,我说的就是这个意思!”

  巴神的球迷都瞠目结舌,有人说这简直是“神想象力”,更有人感叹“我们都要死了……”不过是一个玩笑,巴洛特利也十足“霸气侧漏”。

  抛开玩笑,巴洛特利仍是AC米兰的绝对焦点,昨天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表示红黑军团绝不会给巴洛特利定下违约金,这样米兰才能永远掌握转会的主动权。《罗马体育报》在今天透露说加利亚尼的这番话不是无的放矢,原来安切洛蒂入主皇马后马上就向银河战舰提出了引进巴洛特利的要求,皇马也就此跟米兰取得了联系,但AC米兰坚定地回绝了皇马的邀约。

  不过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却暗示巴神未必能永远为红黑军团效力。“巴洛特利会被卖掉?不,眼下他不可能离开AC米兰。不过足球世界变化很快,眼下的非卖品可能转眼之间就进入转会市场了。”拉伊奥拉对《罗马体育报》说,“AC米兰围绕巴洛特利打建了一个重要的计划,马里奥在AC米兰也很开心。我可以保证,现在他根本不会转会,但是到了明天……我可就不知道了。意甲联赛现在很难留住那些顶级球员,要他们每年的收入只有英格兰和西班牙球队的三分之一……”(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928328.shtml report 1319 巴洛特利推特截屏没人能懂巴神的世界,但所有人都不能否认巴洛特利从出道起就霸气十足,“为什么总是我”的一幕几可与坎通纳竖起衣领睥睨球场的经典瞬间相提并论。在球场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