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讯-深圳防线失误卡通戈破门 建业主场1-0深足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7日晚19点45分,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联赛排名第一的河南建业主场迎战联赛排名第二的深圳红钻。第64分钟,深圳红钻中后卫加瓦农头球回传门将张世昌,两人配合失误,张璐的吊门被加瓦农头球门线解围,卡通戈跟进轻松推进空门。河南建业1-0领先。

  第2分钟,深圳红钻获得角球,禁区内一片混战,于乐小禁区内倚靠建业后卫射门,稍稍偏出。太危险了。 第5分钟,深圳红钻再次获得角球,球罚到禁区外围一脚远射,球高出球门。 第10分钟,拉斐尔进去左路带球突破,小角度射门打在了边网上。第13分钟,河南建业张璐右路下底传中,建业13号外力中路鱼跃头球冲顶,被张世昌飞身扑出。这个扑救绝对是世界级的!

  第15分钟,卡通戈右路下底传中,被中路深圳后卫加瓦弄破坏。第17分钟,深圳红钻中路直塞,巴巴卡几乎单刀面对门将,被顾操背后飞身解围。第22分钟,建业谭望嵩左路下底传中,外力后点头球攻门,再次被深圳红钻门将张世昌神勇扑出。

  第25分钟,深圳红钻巴巴卡左路传中,于乐中路飞身铲射,偏出门柱,十分危险。第37分钟,张璐跟深圳球员撞击倒地,张璐经过短暂治疗回到场上。第40分钟,深圳红钻长传反击,前锋巴巴卡被建业后卫桑科和顾操关门防守断掉。巴巴卡对裁判判罚很不满意,躺地不起。第45分钟,卡通戈和拉斐尔中路积极拼抢获得机会,卡通戈外围远射高出横梁。

  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0-0战平。第64分钟,深圳红钻中后卫加瓦农头球回传门将张世昌,两人配合失误,张璐的吊门被加瓦农头球门线解围,卡通戈跟进轻松推进空门。河南建业1-0领先。

  河南建业首发:1-周亚君、3-桑科、5-顾操、6-谭望嵩、8-张璐、11-卡通戈、13- 外力、14-黄希扬、18-徐洋、22-祝一帆、36-拉斐尔

  替补:2-李磊、7-肖智、12-马冲冲、17-李昭楠、20-张可、29-韩锋、39-唐 德超

  深圳红钻首发:3-张天龙、4-刘帅、10-巴巴卡、13-于乐、15-乐山孝志、16-王洪 亮、17-陈柏良、19-张世昌、24-加瓦农、28-任鹏、32-杜龙泉

  替补:1-张迅伟、11-丁海峰、18-于帅、26-王伟龙、29-耿晓顺、33-黄新、 34-凌思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931089.shtml report 1021 北京时间7月7日晚19点45分,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联赛排名第一的河南建业主场迎战联赛排名第二的深圳红钻。第64分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