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喜欢被哄科比偏不给 火箭溺爱让霍华德投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德怀特-霍华德加盟火箭已经是尘埃落定,但背后的故事依然是非常吸引眼球,美国雅虎体育的专家安德烈-沃纳沃斯基就曝光了霍华德抛弃湖人选择火箭的前因后果,这一切都源自于科比对霍华德的不妥协,他并不愿意像其他人那样去溺爱霍华德,使得霍华德最终选择了出走。

  “科比用一种霍华德之前从来见过的方式和霍华德说话,这是一种霍华德过去在魔术队时没有见过、在湖人也没有见过、在他过去的人生都没有见过的方式。我可以打赌,霍华德被宠坏了,而科比可不想去溺爱他。”一位霍华德和湖人会面时的现场见证人士曝料说道。

  科比的性格和霍华德格格不入,他不喜欢霍华德小丑般的搞怪,就像他当年讨厌“大鲨鱼”奥尼尔一样,但3连冠还能掩盖他们之间的裂痕,而霍华德还无法为湖人带来总冠军。

  所有和霍华德共事过的教练和工作人员都知道,要想让霍华德开心,就必须对他言听计从,他需要无条件的溺爱。这一点他是在湖人身上无法得到的,而火箭愿意提供这样的溺爱。

  “如果霍华德在魔术队时期罚丢了2个罚球,那么30分钟之内就会被人所忘记。但是他如果在湖人罚丢了2个球,人们会因此而讨论上一个星期,霍华德不得不成为湖人的脸面,这使得他压力重重,很难用他的最高水准去打比赛。”联盟一位官员如是说。

  “情绪必须调整好,这才能让霍华德发挥出最大的能量,当他完全投入之后,他就可以率领一支球队前进,联盟中很少有人能做到这一点,火箭非常适合他。”一位联盟官员表示。霍华德希望成为球队的头号球星,这个目标正在实现中,他希望为名人堂大个子打球,火箭也为他提供了凯文-麦克海尔。

  就在一年之前,火箭还没有得到哈登的情况下希望交易霍华德,但霍华德明确告知火箭没兴趣。而后的形势发生了逆转,火箭搞定哈登,这让他们拥有了吸引霍华德的最大筹码。

  “霍华德被告知,哈登将是他生命中的另一个科比,很多人都这么说过,但霍华德自己没有说过。”某位知情人表示。至于霍华德是否能和哈登成为好搭档,只能让时间来告诉我们答案。

  (pacific)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931528.shtml report 2454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德怀特-霍华德加盟火箭已经是尘埃落定,但背后的故事依然是非常吸引眼球,美国雅虎体育的专家安德烈-沃纳沃斯基就曝光了霍华德抛弃湖人选择火箭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