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东亚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及时雨0-3给东亚降温 思想不统一致惨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7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十六轮今晚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上海东亚主场0比3负于北京国安。上半场国安邵佳一冷射破门,随后郎征吃到红牌被罚下。下半场格隆和王皓为国安再进两球。

  赛后发布会上,高洪波表示:“输球了肯定不开心,首先我觉得责任在教练员,准备了一周,最后这个结果,是教练的责任,回去要认真小结,检讨一周的工作。从比赛过程来看,有几方面需要总结,进入比赛状态慢,开场我们在进球之前,连续被对方进攻三次射门。虽然对方实力强,也不能让对方从容射门。这一点需要回去分析。”

  “人数占优的情况下,往往会出现思想不统一,今天再次出现了这个问题,虽然多1个人,但是进攻没有形成人员优势,防守的时候连续被对手抓住漏洞。从队员方面,队员需要更多的沟通,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形成思想上的统一,怎么去进攻怎么去防守。希望球员尽快忘记大比分失利,准备下一场比赛。”

  谈到下半场换下汪佳捷,高洪波表示:“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肯定要攻出来,对方前面只有格隆一个点,邵佳一速度也不快,所以撤下一个防守中场。上半场整体做得不错,只是在把握得分机会上,做得不好。麦克布林第一次跟球队打比赛,大家对于他的特点上熟悉,需要时间。”

  “输球也不是坏事,因为之前几场打得比较好,队员的脑子也比较热,所以输掉一场比赛可以给队员脑子降降温。”高洪波表示。

  谈到今天两名新外援的表现,高洪波表示,基本发挥正常。“引进他们的时候观察了他们对贵州和对恒大的比赛。而且澳超刚刚结束,他有比赛状态。来了之后两周多,感觉比较努力,在于球队的沟通和战术了解上,非常努力,但是需要给他们时间,他们今天算正常发挥。”

  联赛首轮,东亚1比4负于国安,本场比赛国安再次赢东亚3球,谈到半个赛季来球队的进步,高洪波表示:“从比分上没有进步,对方还是净胜我们三个球,作为教练,我也在研究对方,我觉得国安这么多年无论老队员还是年轻球员,他们主客场起伏非常小,这是国安的优势,我们要想成为强队,在平稳发挥上需要提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2823&paper.cmsUrl= report 2347 幻灯:佳一重炮轰门狂喜跳跃格隆斯塔诺击掌庆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裴力7月7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十六轮今晚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上海东亚主场0比3负于北京国安。上半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