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户外装备 > 户外极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户外高手云集临沂河东 水上挑战赛首日完美谢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为“中国沂河国际运动娱乐节”的重头戏,第一天的比赛已圆满结束,赛事整体集观赏性、竞技性、参与性于一体,组别有专业组和业余组。第二届比赛借助于首届比赛所打造“中国(临沂•河东)百里沂河水上运动挑战赛”中国原创品牌赛事与临沂市河东区地理、历史、文化相融合共吸引到国内外15支高水平户外运动专业队伍和50余名当地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比赛。

  第一天的比赛国内高手云集,专业组前四名运动员在比赛之初就形成了领导全程比赛的第一团队,形成了你追我赶不相上下的竞技实力比拼,相比于2012年的比赛更具观赏性、竞技性、娱乐性。

  专业组由北京X-BIONIC精英队以2小时30分10.2秒赢得冠军,哥伦布户外队以2小时39分32秒赢得亚军,红牛户外队以2小时40分25.5秒赢得季军。“中国(临沂•河东)百里沂河水上运动挑战赛”专业组比赛是2日比赛,最终第一天的比赛由来自于北京的北京X-BIONIC精英队获得7月7日“黄色领航衫”,引领第二天的比赛。第二天的比赛赛程更长,比赛条件更艰苦,比赛项目增加了几项具有当地沂蒙文化特色的项目。

  业余男子组由宗文韬以28分35秒8获得第一名,高来源以29分55秒2获得第二名,王梅来以30分48秒9获得第三名。业余女子组由王艳萍以36分15秒6获得第一名,寇学红以39分32秒8获得第二名,王幼鹏以41分17秒4获得第三名。

  中国(临沂•河东)百里沂河水上运动挑战赛,经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的考证、批准和认可使得这项比赛上升为国家级的比赛。今年的赛事路线、项目设置更为合理、规则更加完善和严谨,参赛者的运动水平更高,比赛极具参与性、刺激性、挑战性,第一天的比赛完美谢幕给第二天7月7日的比赛留下了更多的悬念,这也将吸引更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关注临沂、关注河东、关注“2013‘奥华温泉杯’第二届中国(临沂•河东)百里沂河水上运动挑战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979373.shtml report 858 作为“中国沂河国际运动娱乐节”的重头戏,第一天的比赛已圆满结束,赛事整体集观赏性、竞技性、参与性于一体,组别有专业组和业余组。第二届比赛借助于首届比赛所打造“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