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与波什友情超过科比魔兽 对三巨头有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原标题 [韦德:与波什友情超科比魔兽 对热火三巨头未来有信心]
 韦德与波什感情很好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7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7月7日下午,2013韦德中国行广州站迎来重头戏,在广州体育学院体育馆,韦德与广州的粉丝们正式见面,并且带领他的队员们与全国初高中篮球联赛明星队打了一场比赛。在当晚进行的采访中,韦德谈起了目前NBA中的一些热门话题,他说如果波什离开热火,自己可以不会像科比一样在推特上取消对这位好友的关注。

  在最近的一笔NBA交易中,“魔兽”霍华德转投火箭,下赛季火箭可能会成为热火卫冕的一个威胁,对此韦德说:“我觉得我们不用担心火箭,可能是西部联盟比较需要担心。霍华德加入火箭,这种球员的流动对NBA来说是非常好的事情,因为西部联盟也在不断加强他们的实力,这会让NBA的实力越来越强。我觉得球员流动可以使一个队伍变得更加壮大这一点很好。”

  随着湖人等球队三巨头模式的瓦解,韦德对于热火三巨头的未来如何看待呢?“对于我们热火的三个人来说,我对于我们这个团队非常有信心,我们三个聚在一起,在同一支队伍里面只有三年的时间,我们合作得非常好,我对未来充满信心。”韦德说。

  此前有消息说,当霍华德离开之后,科比就在推特上取消了对他的关注,有记者问韦德,如果有一天波什离开热火,他会对波什做什么事情呢?对此韦德说:“我跟克里斯-波什认识了十年,我们是好朋友,在一个队里面打球很愉快,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们的情谊是不会改变的。当然每个人不一样,我想对于科比来说,与霍华德一年的队友关系,可能和我跟克里斯-波什的关系是不一样的。”

  有记者请韦德评价他和詹姆斯、波什组成的热火三巨头,与当年乔丹、皮蓬和罗德曼组成的公牛三巨头,这两个组合的历史地位。韦德说:“我对于这些伟大的前辈非常尊重。要想和他们站到同一个高度去比较,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觉得他们的成就比现在的我们要更大。所以我觉得如果要评判这两个三巨头的团队,需要等我们都退出历史舞台之后再来看,到那个时候才能更好地评判。”

(来源:搜狐体育)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2826&paper.cmsUrl= report 2766 韦德与波什感情很好(搜狐体育吕忠怿7月7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7月7日下午,2013韦德中国行广州站迎来重头戏,在广州体育学院体育馆,韦德与广州的粉丝们正式见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