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杯男篮负阿根廷遭首败 王哲林出彩接班易建联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斯杯篮球赛

  58∶66不敌阿根廷,中国男篮首尝败绩

  李慕豪17分钟0出手/4个篮板/3次盖帽

  王哲林24分钟9投4中得10分/7个篮板

  新快报讯 记者林炀 报道 斯杯第三个比赛日,中国男篮首尝败绩,58∶66不敌阿根廷队,无缘三连胜。斯杯今天将休战一天,明天中国男篮在21时30分再碰阿根廷队,争夺冠军。

  易建联前晚抽筋退赛,保险起见,扬纳基斯给他“放假”,无论是训练还是昨晚与阿根廷队的比赛,阿联都是便装出席。再加上王治郅同样受伤病困扰,备受瞩目的两个90后内线王哲林和李慕豪因此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时间,但两人显然还不具备改变比赛局势的能力。

  与李慕豪相比,年幼两岁的王哲林(1994年出生)经过一个赛季CBA的磨练,力量、低位技术都比李慕豪要更扎实,因此在中国男篮进攻时能扮演更重要的角色,还能得到拉开单打的待遇。

  不过昨晚面对阿根廷即将出征美洲杯的内线班底,王哲林表现一般,一旦拿球准备进攻,立即有阿根廷球员上来包夹,造成王哲林全场4次失误,此为全场最高。在一次进攻中,王哲林有机会单打却选择大范围横传,最终失误,这也导致王仕鹏冲着他怒吼,“这个球还不打!”

  经过中场休息调整,王哲林才逐渐找到感觉,第三节开始短短1分多钟,一度连拿6分上演“个人秀”,中国队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仅落后2分。

  相比之下,李慕豪的角色更像是个工兵,进攻端帮队友挡,随时准备抓篮板,全场他没有获得一次出手机会,最终拿到2个前场篮板、2个后场篮板,而3次盖帽是为数不多的亮点。

  对于这两个新人,扬纳基斯的要求也不多,“今天一度把他们同时放在场上,因为希望他们配合一下、适应一下,但是他们显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通过训练、多配合,对于他们年轻队员来说,需要积累更多的经验,这次比赛就是很好的锻炼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8/n380949742.shtml report 848 ■斯杯篮球赛58∶66不敌阿根廷,中国男篮首尝败绩李慕豪17分钟0出手/4个篮板/3次盖帽王哲林24分钟9投4中得10分/7个篮板新快报讯记者林炀报道斯杯第三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