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炯下课老布等成大热门 自荐电话打爆老板手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上海申鑫俱乐部昨天中午突然宣布朱炯因本赛季率队成绩不理想而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由俱乐部常务副总兼领队郭光琪出任代理主教练职务。

  这条消息的震撼性丝毫不亚于三天前巴蒂斯塔从申花辞职。朱炯和申鑫俱乐部签订了所有中超俱乐部中最长的一份长达8年的合约,申鑫内部环境的稳定,少帅朱炯的坚持,在中超16支俱乐部中非常少见,但如今5年的合同还没结束,朱炯却黯然离去。

  本周末,两支刚经历动荡的球队申花和申鑫就将迎来今年第二回合的德比战,申鑫的当务之急是尽快敲定新主帅。

  下课危机由来已久

  7日12点37分,申鑫俱乐部官方微博突然宣布朱炯下课的消息。“由于本赛季球队在联赛中成绩不理想,无法达到俱乐部预期目标,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今天中午正式决定:朱炯不再担任球队主帅,目前由郭光琪出任代理主教练。”

  就在上周,朱炯在接受采访时还在阐述他的足球梦想,但短短几天之后就突然遭遇下课。据悉,7日上午,申鑫老板徐国良驱车至洪庙基地,和朱炯进行了当面的交流,随后朱炯开车离开。俱乐部随即向球队宣布了朱炯下课的消息,这令所有球员都感到非常吃惊,在朱炯的指导下成长迅速的姜至鹏甚至有点情绪失控。与此同时,申鑫官方微博正式对外发布了这条消息。

  虽然事发突然,但细心的媒体还是在6日晚申鑫0:3输给恒大后就捕捉到了蛛丝马迹。在当晚的源深体育场,穆里奇攻入第三粒球后,主席台上的申鑫老板徐国良愤然离席,走入贵宾室。

  6日晚22点23分,网络上率先有人曝料:“最新消息,朱炯下课了,郭光琪任代理主帅。”这条消息一出,立即被众多网友斥之为“谣言”。但到了7日中午,这条谣言变成了铁一般的现实,而曝料人继续扮演“内幕帝”——徐国良没等比赛结束就进入贵宾室后,将俱乐部总经理秦苹、副总邵坚毅和领队郭光琪叫到身边,了解情况。与恒大的比赛,朱炯将近期状态不俗的王赟放在替补席,而两名从未代表球队打过中超的“90后”小将刘文锡和廖承坚则进入首发。而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朱炯又将于涛换下,王赟却没有获得上场机会。“在徐国良看来,朱炯用了年轻人是战术性错误。”这名“内幕帝”透露,而更惊人的内容则是,“本来大比分输给东亚(上港)就想换朱炯了,当时老板心慈手软,昨天终于爆发了。”“朱导(朱炯)下课,不会因为是某一场球,确实是因为半个赛季下来成绩无法达到预期。”俱乐部总经理秦苹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也似乎意味着俱乐部更换朱炯的想法的确不只是因为球队0:3输给了恒大才有的。而徐国良在接受采访时的一席话更证明了朱炯下课的危机其实由来已久,“我承认,过去当断不断是我的问题,但是现在我们做出了(换帅)调整,希望这样痛苦的调整,能让球队经过一个阶段之后,不管是球队成绩还是队伍军事化管理的层面,都能渐渐有些提升。”

[1] [2] [3]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8/n380962118.shtml report 3414 下课危机由来已久朱炯执教回顾:中超首胜激动落泪保级死而复生晨报记者孙俊毅上海申鑫俱乐部昨天中午突然宣布朱炯因本赛季率队成绩不理想而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由俱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