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NBA_搜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票房报告:球迷热盼鹰王成空寄望易建联递补

作者:手机搜狐

  今年的魔兽肥皂剧没有持续太久,上周霍华德宣布将与火箭签约。凭这笔交易,火箭下赛季的夺冠赔率一路飙升,莫雷大叔也势必将进入火箭队的历史。小编在默默欣慰拭泪的同时,立刻开启了售票处……当然我们卖的不是火箭的季票,我们卖的是观点。

 

  魔兽的到来除了提升火箭的竞争力之外,还能为休斯敦带来什么呢?

 
 

  从搜狐体育售票处获得的数据得知,有接近5成的球迷觉得魔兽的到来就意味着总冠军。的确,火箭历来有中锋传统,从稍早的奥拉朱旺到我们熟知的姚明,再到如今的霍华德。强悍的内线是火箭升空的最大动力,特别是如今的联盟第一中锋加盟,更加速了火箭上升的势头。总冠军将是他们唯一的目标。

 

  作为商业联盟NBA一向是把赚钱放在第一位的,球星的号召力无疑是球队的票房保证,有大约3成的用户觉得魔兽会让火箭下赛季的主场爆满!没错,魔兽除了用强大的内线统治力之外,其娱乐精神和火箭这班新新人类也比较合拍,小编也开始期待下赛季火箭的爆发了。

  巨星的加盟往往会对球队更衣室有一定的影响,不过只有很少的一部分球迷觉得魔兽的到来会引发球队更衣室的矛盾。

  霍华德加盟火箭是为了夺冠,但是看看目前联盟各队的人员配置,相信不是只有一只魔兽就能稳操胜券的,因此火箭还会为魔兽配上合适的助手。

 

  有超过7成的球迷都盼望着魔兽能够联手鹰王,等等……休斯敦要开动物园么?让球迷大感失望的是,约什史密斯已经加盟了活塞……

  不过小编也欣喜地看到有排在第二位的是中国篮球界的人气明星易建联!话说,以太空易的能力和市场影响力在火箭还是能谋得一席之地。

  有人来就要有人走,魔兽的到来必将改变火箭的先发,有些人或许因为位置,也或许因为薪金必将离开。

 

  与霍华德同样位置的阿西克成为了离队大热。有7成球迷认为他将离队。但是,现实这一次又让大家感到意外。火箭已经宣布否决了阿西克的交易申请,毕竟阿西克属于内线的蓝领球员,霍华德身边也的确需要这样一位帮手。看来下赛季的休斯敦将上演双塔奇谋!

 

  在魔兽宣布去向之前,媒体曝出了很多他与科比不和的传闻,包括他对德帅战术的不满等消息。火箭也将会遇到同样的问题,特别是目前的火箭,哈登已经是老大了,他会乖乖听话么?

 

  有接近3成的球迷认为,霍华德在媒体上第一个开炮的对象将是现任球队老大哈登。而名列二三位的分别是主帅麦克海尔和华人天王级当红球星林书豪!也许是魔兽觉得林书豪蹩脚的中文不如姚明的好听?看来火箭真得把易建联的加盟提上日程了。

  和许多NBA球星一样,霍华德也是个私生活丰富的人,就凭他跟不同的女人生了5、6个娃的事实,我们就该知道,他绝不是个晚上老实回家睡觉的好孩子……当然他不一定回谁的家,或者带谁回家。休斯敦虽然没有洛杉矶那般纸醉金迷,但是夜店的诱惑也同样不可忽视。

 

  看来哈登和魔兽共存的唯一方式就是多逛夜店,不过,你别指望他们两个在众美环绕的情况下还能拿出战术板讲挡拆。无非是交换热插拔的心得罢了。

 

  (文中数据均截止到7月7日中午12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8/n380977067.shtml report 4935 今年的魔兽肥皂剧没有持续太久,上周霍华德宣布将与火箭签约。凭这笔交易,火箭下赛季的夺冠赔率一路飙升,莫雷大叔也势必将进入火箭队的历史。小编在默默欣慰拭泪的同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