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现身李宁王府井旗舰店 酷暑无阻球迷热情

来源:搜狐体育
韦德现身李宁王府井旗舰店
韦德现身李宁王府井旗舰店


  7月5日下午,韦德现身李宁王府井旗舰店,与球迷分享他的“韦德之道”。从中午开始,大批球迷就蜂拥来到李宁王府井旗舰店门前,在烈日下开始一连几个小时的等候,只为一睹偶像风采。当“三冠王”德维恩•韦德出现时,现场球迷瞬间就沸腾了,他们不停地呼喊韦德的名字,呐喊声、尖叫声不绝于耳。韦德见到一直等候的球迷们,也非常兴奋和感动。但出于安全的需要,活动只能在旗舰店内进行,韦德进入旗舰店后,大部分球迷依然守候在店外,通过户外大屏幕观看店内情况。

韦德在王朝特别版球鞋上签名
韦德在王朝特别版球鞋上签名


  韦德首先通过大屏幕跟所有球迷朋友打了招呼,并体贴地提醒球迷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安全。之后他随店员参观了旗舰店里摆放的“韦德之道”系列产品,不时拿起一件T恤或是球鞋仔细端详。这些产品完美诠释出了“韦德之道”理念,凝结着韦德专属的独特风格和超凡魅力,让韦德倍感自豪。当看到李宁“韦德之道”王朝特别版时,韦德决定在上面签个名,以此寄托下个赛季再接再厉建立“热火王朝”的愿望!

  参观完产品后,韦德走到一块红色大幕前按下了按钮,大幕徐徐拉起,揭开了2013年第三季度李宁“韦德之道”系列产品的神秘面纱,球鞋、球衣、文化衫、配件等新品一众亮相。韦德在李宁“韦德之道”系列产品专区的墙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写下“06、12、13”和“Love”,以自己的方式展现在10年的NBA职业生涯中取得的3个总冠军与对中国和中国球迷的喜爱。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有两位年仅8岁的小朋友也是“资深韦蜜”,当韦德看到这两个可爱的孩子,立刻父爱“爆棚”,当即在他们身穿的“韦德之道”T恤上亲笔签名。

韦德在李宁“韦德之道”系列产品专区的墙上签名
韦德在李宁“韦德之道”系列产品专区的墙上签名


  随后,韦德在李宁王府井旗舰店四层与30名幸运的球迷进行了近距离的交流。2012-13赛季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五位最佳球员也来到了现场,他们不仅获得了韦德亲笔签名的篮球,其中来自北京四中的李智昊同学还向韦德提问:“你已经拿到两个NBA总冠军了,为什么这次总决赛还这么拼命?”韦德回答他说:“我们不能仅仅满足于现状,一定要寻找机会,不断寻求新的挑战。”他还说希望下次见到球迷们,从头到脚都能身穿“韦德之道”系列产品,并在欢乐的气氛中和大家合影道别。

  虽然韦德表示很遗憾最终没能走出店外,跟一直等待他的球迷们见面,但他隔着大门向所有热情的粉丝们挥手致意,安抚他们的情绪。球迷们的爱和热情,韦德全部已经感受到,并将化为他下个赛季继续战斗的不竭动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8/n380980285.shtml report 2201 韦德现身李宁王府井旗舰店7月5日下午,韦德现身李宁王府井旗舰店,与球迷分享他的“韦德之道”。从中午开始,大批球迷就蜂拥来到李宁王府井旗舰店门前,在烈日下开始一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