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武汉卓尔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令卓尔眼晕千面本特利 惊艳沉沦神奇谁是真正他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古玩行里有句切口,打眼!意思是没看准东西被人蒙了。事实上,本特利在最近两轮联赛中的神奇爆发也的确令许多人“打了眼”。卓尔队上轮联赛2:1挑落江苏舜天,决定胜负的关键便不是两杆“新式洋枪”,而是这支一直被甩在武器库角落里落满灰尘的老旧“非洲梭镖”。

  惊艳:首战力压“世界波”

  中超赛季首轮,卓尔客场1:2不敌江苏舜天。那场比赛,李微为武汉卓尔队打进了一粒“世界波”,但给球迷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却是本特利,一个赛前一天才刚刚赶到南京客场的非洲小伙。

  作为武汉卓尔队本赛季引进的第5名外援,本特利实际上从一开始就是个“替补命”,因为中超联赛赛制规定,每场联赛俱乐部队最多只能同时出场4名外援。但好巧不巧,登贝莱伤了,于是经过长途飞行,赛前一天中午才匆忙赶到南京的本特利下半时被派上场,结果他连续盘带令舜天队防线无所适从,并助攻李微得分……“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最大的收获就是本特利!”郑雄赛后如此说道。

  实惠:砍下卓尔“第一分”

  尽管在卓尔首战中表现惊艳,但这却不够本特利改写“命运”。在联赛第二轮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代表武汉卓尔队首发出场的“四大金刚”仍然是登贝莱、小桑托斯、马丁诺维奇与赵源煕。第60分钟,本特利才替换小桑托斯登场,但表现毫无建树。

  在此后的两轮比赛中,本特利继续出任替补,而武汉卓尔队也遭遇“四连败”。第5轮比赛,置之死地而后生的郑雄也算是发了点狠,将小桑托斯从主力阵容中直接拿下,第一次让本特利首发出场,而本特利也不负众望,在第81分钟正是他的甩头攻门帮助卓尔队1:1客场逼平长春亚泰,拿到了“赛季第一分”。

  第6轮联赛,本特利再一次获得首发,但很遗憾,武汉卓尔队又输了,随之而来的是俱乐部换帅,而本特利短暂的“主力生涯”也随之烟消云散……

  所谓一朝天子一朝臣,有时候命运就是这么残酷,从图拔上任起,本特利又沦为替补,对阵天津,上场6分钟;对阵申花,替补时间变成4分钟;对阵辽宁,彻底休息……据记者统计,在换帅后的8轮比赛中,本特利出场时间仅为48分钟,对阵辽宁、青岛、申鑫时“休息”,对阵杭州绿城仅在第91分钟的“垃圾时间”里混了个露脸。

  新帅图拔对于本特利能力并不信任,即便本特利在与广州恒大比赛中为卓尔队打进唯一进球,图拔也并不大领情,甚至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讽刺其“踢球方式不可预见”。

  由于在上海滩两连败,主教练图拔也受到了来自俱乐部方面的压力,其中之一就是希望给机会让在预备队比赛中频频进球的本特利出场,于是在主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中,本特利时隔8轮再次回到了汉军主力阵容之中,结果他不负众望,一记低射打破国门曾诚把守的龙门。在上周六武汉卓尔队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中,因小桑托斯的离开而名正言顺坐上前腰位置的本特利更是大发神威,连续两次远射令江苏队饮恨。

  如果说与广州恒大比赛中的进球还无法扭转图拔对本特利的看法,那么上轮本特利梅开二度并为汉军带来胜利,是否能令图拔这位以固执而著称的主帅有所改变呢?目前登贝莱只要不受伤,几乎就应该占据一个锋线主力位置,而另一个锋线位置,则将由本特利和斯托扬诺维奇竞争,前者最近两轮表现神奇,后者则是图拔专门从塞超中挖来的爱将,何去何从,本特利的前途依然并不明朗。 文 记者马万勇

  图 记者喻志勇 摄

  汉军球员第16轮评分

  汉军球员第16轮评分

  新浪湖北联合武汉广电总台文体频道、武汉晚报、楚天交通广播等4家媒体推出球员点评版块,邀请足球名记为卓尔球员作出了评分,具体结果如下:

  号码 球员 平均分

  14号 本特利 8.6

  16号 吴龑 8.1

  31号 法蒂 7.9

  15号 梅方 7.6

  6号 赵源熙 7.4

  11号 朱挺 7.3

  20号 李行 7.3

  17号 李微 7.2

  26号 柯钊 7.2

  32号 斯托扬 7.2

  3号 邱添一 7.1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8/n380981281.shtml report 1905 古玩行里有句切口,打眼!意思是没看准东西被人蒙了。事实上,本特利在最近两轮联赛中的神奇爆发也的确令许多人“打了眼”。卓尔队上轮联赛2:1挑落江苏舜天,决定胜负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