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洲伤健高尔夫球协会北京行 天安球会圆满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13年6月28日,来自香港的亚洲伤健高尔夫球协会与北京大学高尔夫EMBA总裁班交流联谊活动在北京天安假日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总裁班班主任何武老师与球会会长廖锴梦及球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交谈中,球会这群“特殊的球员”多次表达了他们对于高尔夫球运动的喜爱,并表示高尔夫球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他们会一直坚持。随后,双方学员代表在球场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最后,所有参与人员合影留念,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交流活动。

  据亚洲伤健高尔夫球协会会长廖锴梦介绍,作为一名专业的高尔夫球手,很多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使他接触到伤残人士这个特殊的团体,他下定决心要为他们做出一些贡献。于是,他利用自己在高尔夫球方面的丰富资源,开始帮助伤残人士进行高尔夫球训练,经过几年的时间,最终于2012年4月成立了亚洲伤健高尔夫球协会,作为香港首个及唯一一个专门为伤残人士提供高球训练的非盈利团体,球会的目的就是要为香港的伤健人士提供一个平等参与高球的机会,把他们从黑暗的世界带进高球的绿色世界。今后球会的目标除针对视障人士外,将扩展到所有身体有残疾的人士,希望可以训练处一批出色的运动员,将来可以代表香港参加国际性比赛如残奥会等,并借此推动香港伤健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

  北京大学高尔夫EMBA总裁班成立半年来受到了各方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它通过横向发展,通过高尔夫平台将高尔夫行业内和高尔夫行业外企业进行高度对接,搭建一个最具价值的商务交流平台,同时为高尔夫行业及企业家通过EMBA核心管理课程和中国商业智慧、心理管理等特色课程打造管理精英。双方表示,今后总裁班还将与亚洲伤健高尔夫球协会开展更多的合作,为让这些残障人士走出黑暗的世界,开始全新的生活做出更大的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8/n380985423.shtml report 1242 大合影(点击观看更多精彩组图)搜狐体育讯2013年6月28日,来自香港的亚洲伤健高尔夫球协会与北京大学高尔夫EMBA总裁班交流联谊活动在北京天安假日高尔夫球俱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