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翻译回应球迷质疑:工作不足之处一定改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m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昨天由于易建联的休战,中国男篮以58-66输给了阿根廷男篮,这也是本届斯杯中国男篮的首场失利。赛后有部分网友将输球后的不悦发泄到了男篮翻译单正灏的头上,职责单正灏没有做好翻译的工作。

  今天凌晨4:21分,单正灏在完成了男篮一天的工作后,对此进行了解释:“刚完成今天的录像工作,网上对我翻译工作的批评看到了,不足的地方一定改进,和扬帅也是一个磨合的过程。1:翻译是不能像主教练一直站场边的,今天裁判已经警告,重则技术犯规。2:这次比赛替补席前有广告牌,立刻冲到场地边需要时间。其他不想过多解释,我的工作态度身边人都很清楚,对于人身攻击,我只能“呵呵”。”

  单正灏曾经是上海男篮的录像分析师,之后跟随邓华德赴新疆担任翻译以及录像分析工作,随后成为中国男篮的翻译。他不仅是一位多面手、身兼翻译和录像分析师两职,而且他丰富的经验和认真的工作态度也获得了教练以及球员的广泛认可。作为男篮的翻译,他不仅要将主帅在训练中以及比赛中的要求准确的传达给每位队员,有时甚至经常客串主教练的私人助理。在完成了男篮训练以及比赛中的翻译工作后,他还经常熬夜,按照主帅的要求去制作男篮以及对手的录像,用以主教练之后的录像分析工作,为男篮了解对手、认识自身不足做保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8/n380987945.shtml report 576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昨天由于易建联的休战,中国男篮以58-66输给了阿根廷男篮,这也是本届斯杯中国男篮的首场失利。赛后有部分网友将输球后的不悦发泄到了男篮翻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