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半程自评7.5分心态阵型成阻碍 冲超不简单

来源:重庆晚报

  用“高开低走”来形容力帆过去这半个赛季的中甲联赛,无疑是相当贴切的。从赛季初高调的喊出冲超口号,到如今15轮后落后冲超集团5分之多,力帆人切身地体会到了冲超的艰难。当然,力帆仍有机会实现冲超目标,这除了自身的努力,甚至还需要一点运气。老将吴庆依然憧憬着未来:“大家真的应该上去看看,那里的世界太精彩了!”

  俱乐部自评:7.5分

  上半程表现基本满意

  “如果说以10分为标准的话,我想应该是在7.5分,目前这个成绩和排名肯定不能说是满意的,但对于球队上半程的表现我们还是基本满意。”

  ———俱乐部负责人孙黎罡

  力帆上半程仅丢9球,是除了建业之外中甲失球数最少的球队,但18个进球只排名中甲第七,“这个进球数太少了。”孙黎罡遗憾的说,“布兰登10场首发0进球让我们不得不更换外援,希望能够及时地弥补攻击线的问题。”

  【冲超】在谈到冲超话题时,俱乐部方面没有直接地回答。“现在还有希望,等待别人犯错的同时,更需要自己先做好。所以下半年我们只能尽可能地多赢球,才能把这个希望变成现实。”孙黎罡认为,目前除开建业之外有实力冲超的队伍其实只有深圳和毅腾。

  主帅自评:8分

  输了太多不该输的球

  “如果我们主场不输给北理工和八喜,现在也是30好几分了。这些都是不该输的比赛。”

  ———力帆主帅王宝山

  在王宝山的心目中,力帆不应该是第5的排名。“上半程的比赛我们的场面都是占优的,但输了太多不该输的比赛。比如打深圳那场比赛,那么多单刀球都打不进去。还有那两个主场,能拿下现在也是30好几的分了。”事实上,如果力帆能够多赢两场球,现在积33分,在昨晚建业和深圳的榜首之战前,建业只有32分,深圳也只有31分,无论他们之间的胜负如何,力帆至少都该排在第二位。当然,这样的“假设”并没有任何意义。

  在大家质疑得最多的阵型问题上,王宝山认为这不是主要原因。“阵型是死的,人是活的,重要的是我们的队员在场上并没能完全理解战术思路。如何解决球员在重压下的心理失衡,是我们接下来最主要的任务。”

  【冲超】王宝山认为下半程最大的竞争对手可能是毅腾,“虽然现在日之泉和深圳分比较高,但通过交手,我不认为他们具备冲超的实力。”

  球员自评:7分

  中超的舞台太精彩

  “我还是认为现在我们有很大的机会去冲超,也许你在中甲过得很滋润,但中超现在是个不同的舞台。去看看吧,真的太精彩了。”

  ———力帆老将吴庆

  虽然吴庆眼中,力帆目前的排名并不理想,但他依然相信球队能冲超。“现在最关键的是,大家的目标起码是统一的,那就是冲超。”从力帆走出去又回归的他,对球队的状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过去我们就是过得太安逸了,没什么追求。但现在的中超真的不一样,那些20多岁的年轻小伙子们真该上去看看,才不枉费你干的是踢球这个职业。”

  【冲超】“深圳现在很重视,而毅腾本身实力也不错,这两个是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吴庆这样评价冲超对手。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文 钱波 摄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8/n380999049.shtml report 1412 用“高开低走”来形容力帆过去这半个赛季的中甲联赛,无疑是相当贴切的。从赛季初高调的喊出冲超口号,到如今15轮后落后冲超集团5分之多,力帆人切身地体会到了冲超的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