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国际田联钻石联赛 > 2013钻石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尔特破钻石联赛赛会纪录 渴望去曼联大秀脚法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原标题 [博尔特破钻石联赛赛会纪录 渴望去曼联大秀脚法]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2013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巴黎站,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男子200米比赛中以19秒73的佳绩获得冠军,打破赛会纪录同时还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另一个让“闪电”高兴的消息是,他获邀参加8月的费迪南德纪念足球赛,身披梦寐以求的曼联球衣为红魔效力。

  博尔特自信心爆棚

  由于有博尔特参赛,男子200米自然成为本站比赛的压轴大戏。实际上博尔特在比赛中还是遇到了严峻的考验,转过弯道进入直道后,他身边的队友沃伦·威尔距离他并不是很远,依靠最后阶段很有力的冲刺,博尔特还是率先到达终点,以19秒73获得冠军,打破美国巨星迈克尔·约翰逊在1990年创造的20秒01的赛会纪录,同时也超过盖伊在全美锦标赛上跑出的19秒74,成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博尔特赛后表示,“如果我的状态很出色时,就能跑出最顶级的成绩,我现在信心十足,没有一个人可以击败我,我知道我可以做到什么。”看来牙买加飞人自信心爆棚。赛季初博尔特受到腿筋伤势的困扰,一度表现不佳,在罗马站100米比赛中输给加特林。“那次比赛我输给了他,很多人就开始怀疑我,但我知道那并不会影响到我,我是一位冠军,并不担心这些,只要我保持好的状态。”

  结束巴黎站的比赛,博尔特还将参加7月26日-27日进行的伦敦站比赛,随后将奔赴莫斯科,力争在世锦赛上拿到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三枚金牌。

  即将变身曼联球员

  除了短跑,博尔特最爱的运动就是足球,他是曼联的铁杆粉丝。虽然迄今为止,博尔特并未在公开场合展现过自己的球技,但他曾表示自己有实力取代吉格斯。现在证明他实力的机会来了,据英国媒体日前披露,博尔特将受邀参加8月9日费迪南德的纪念赛。

  2012年,博尔特亲赴老特拉福德球场观战曼联战富勒姆的比赛。赛后,博尔特就请求曼联主帅弗格森让他代表曼联参赛,弗爵爷最终同意让他参加今夏曼联与皇马的慈善赛。不过,由于弗格森退休,博尔特出战皇马的希望可能也随之破灭。

  不过,费迪南德已经说服曼联新主帅莫耶斯,8月9日曼联与塞维利亚的友谊赛,博尔特将会身披曼联球衣亮相。这场比赛是红魔为了嘉奖费迪南德效力曼联10年而安排的纪念赛。

  一位知情人士爆料,“尤塞恩(博尔特)终于实现了他的愿望,他将会跟里奥并肩作战。尤塞恩速度很快,他的传球和控球能力是否一样出色,这将非常有看点。”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8/n381007732.shtml report 1064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2013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巴黎站,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男子200米比赛中以19秒73的佳绩获得冠军,打破赛会纪录同时还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