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梅伦见证穆雷夺冠时刻 辣妹和鲁尼亦到场助阵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卡梅伦见证穆雷夺冠时刻 辣妹鲁尼亦到场助阵]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ATP中文网消息,穆雷周日在温布尔登公开赛决赛以6-4/7-5/6-4击败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成为全英俱乐部77年来首位夺冠的英国男选手。

  加上2012年的美网,这是穆雷赢得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他也成为全英俱乐部自1936年弗雷德·佩里后首位夺冠的本土男选手。去年他的美网冠军也圆了英国男选手76年的大满贯梦。

  一年前在自己首个温网决赛中令人心碎的败在费德勒手下。但是在28天后他重返中心球场击败瑞士人勇夺2012年伦敦奥运金牌也成为了他职业生涯的转折点。

  穆雷通往冠军的道路也并不是一帆风顺。在1/4决赛中他在两盘落后的不利局势下完成职业生涯的第七次逆转击败沃达斯科。然后在对阵杨诺维茨的半决赛中也是在先失一盘,第二盘1比4落后的劣势下四盘逆转取胜。

  对阵德约科维奇的三盘比赛也是跌宕起伏。拿下两盘后,穆雷在第三盘凭借开局的破发看似胜券在握。但是德约科维奇在逆境下连下四局扭转了局势。

  借助中心球场1.5万名主场观众已经亨曼山上4千名球迷的助威呐喊,穆雷稳住阵脚在分别在第七和第九局成功回破。换边时伴随着全场观众“安迪,安迪,安迪”的助威声他来带场上挽救三个被破发点终于在自己第四个赛点锁定胜局,双方一共激战超过3个小时。决赛是在中心球场接近40度的高温下打完的。

  穆雷去年九月在美网五盘击败德约科维奇,但是那以后他在双方的三次交手中都输给了塞尔维亚人,包括今年澳网决赛四盘的失利。穆雷现在在大满贯决赛的总战绩为2胜5负。他其他几个亚军分别是在2008年和2011年美网(负于费德勒)以及2011年澳网(负于德约科维奇)取得的。

  26岁的德约科维奇本力争自2011年后赢下自己第二个温网冠军。他在大满贯决赛的总战绩下滑至6胜5负。

  各路名人都到场见证了穆雷的胜利,包括坐在皇家包厢里的首相戴维·卡梅伦,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杰拉德·巴特勒,布莱德利·库珀,韦恩·鲁尼和贾斯汀·罗斯以及穆雷球员包厢里的苏格兰老乡克里斯·霍伊爵士。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7-08/5013130.shtml report 1022 中新网7月8日电据ATP中文网消息,穆雷周日在温布尔登公开赛决赛以6-4/7-5/6-4击败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成为全英俱乐部77年来首位夺冠的英国男选手。加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