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辣妹再登中文杂志封面 39岁完美肌肤(组图)

01
1/20

01

2013年07月08日14: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

  虽然贝克汉姆的中国行已经过去一段日子了,但是贝氏一家的曝光率,在这片神州大地上依然热度不减。在贝克汉姆中国行期间,妻子维多利亚也特地赶来为夫君助阵。看着贝克汉姆频频在镁光灯下,享受着山呼海啸般的膜拜,心高气傲的辣妹自然不会甘心只是充当看客,中国的时尚圈当然也不会放过近距离接触潮流皇后的机会。于是,人们就有机会看到,《vogue》中文版8月刊的封面上那张熟悉的面孔。大概一年多之前,辣妹还曾等上《BAZAAR》中文版的封面。

  这早已不是辣妹第一次等上《vogue》封面了。作为娱乐圈的时尚女王,封面故事对于维多利亚来说,不过是家常便饭而已。虽然已经年近40,但是辣妹依然保持着纤细挺拔的身材,而且英国媒体点评这张封面照,用到了“完美无瑕(flawless)”这个词,来形容她精致姣好的面庞。

  也许对于中国体育和娱乐粉丝来说,贝克汉姆的人气是不输给妻子维多利亚的,确实有一部分人是通过万人迷才开始了解辣妹。在这其中,有声音质疑维多利亚配不上贝克汉姆。其实从现在看来,两人的结合绝对是一次双赢。膝下四子幸福美满,贝克汉姆红遍体育娱乐圈,辣妹的职业生涯也是蒸蒸日上。其实就工作态度来讲,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都是值得尊敬的楷模。

  作为已经是四个孩子妈妈的维多利亚,总要分一些精力给自己的自营品牌。辣妹自己都觉得有时会吃不消,但她依然坚持了下来,慢慢的做出了成绩。看看维多利亚与贝克汉姆一路走来,虽然外人面前风光无限,背后的辛酸苦辣谁又能知晓?一起来回顾辣妹这些年拍的写真,果真别有一番韵味。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