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足协杯主场迎战申鑫 阵容齐整外援跃跃欲试

  2011年,冈田武史甫一入主杭州绿城,便曾许下宏愿,他治下的“绿巨人”目标只有一个——中超夺冠。这在绝大部分人看来,无异于痴人说梦,但固执且认真的日本人却并不这么认为。以绿城目前的人员配置,问鼎中超的确有一定难度,但拿一个冠军,也并非完全不可能。

  在足球世界,杯赛自古以来都是冷门的温床,淘汰制赛制更是让无数弱队成为巨人杀手,其中不少甚至一发不可收拾,最终登上巅峰,演绎屌丝逆袭。最近的一个例子,发生在今年2月,来自英格兰最低级职业联赛(英乙)的布拉德福德队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淘汰维甘、阿森纳和阿斯顿维拉三支英超球队,最终挺进上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尽管在决赛中大败而归,未能一黑到底,但布拉德福德已得到了所有人的尊敬,连BBC评论员都说:“任何评论在他们面前都显得微不足道。”

  布拉德福德的故事再次证明,杯赛的确具有极大的偶然性,换句话说,在一场或两场定胜负的较量中,足球真的是圆的。而在我们自己的中国足协杯,也不乏类似例子——强悍如广州恒大,2011年第一次参加足协杯时也早早铩羽而归——第二轮,他们便被陕西人和点球气走,双冠王梦想也被推迟了整整一个赛季。

  7月10日,杭州绿城就将坐镇主场黄龙体育中心,迎战足协杯第四轮的对手上海申鑫。按照相关规则,中超、中甲球队在足协杯对阵乙级队时不能派遣外援出场,而在第三轮1:0击败武汉宏兴的比赛中,绿城便是“全华班”应战。不过对于足协杯,绿城的外援们早就跃跃欲试了,而现在他们的确具备了出场的可能——绿城本轮的对手同样来自中超,双方外援都不必作壁上观。

  “每一场比赛,我们的目标都是取胜,这场也不例外。”曾在上月打入北京国安一球的日本前国脚大黑将志说,“这是我第一次有机会在足协杯中上场,我们已进入16强,但这还不够,我将努力帮助球队走得更远。”据悉,绿城近期也签下了一名新外援,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前国脚卢卡。司职后腰的卢卡来到中超前效力于阿塞拜疆联赛,是球队的主力替补。他的职业生涯巅峰期出现在2006年至2008年,期间曾三次代表斯洛文尼亚国家队出场。

  尽管这份履历并不那么令人兴奋,但这位新外援的首次亮相,却几乎惊呆了所有人——7月6日晚,绿城客场挑战亚泰,卢卡身披超级大号(70号)球衣首发登场,更是用一记精准的头球破门吹响了绿城反攻的号角。最终,0:2落后的绿城连扳两球,拿下宝贵的客场平局。尽管一场比赛的表现不能说明更多,但卢卡的未来的确值得期待,而这颗冈田武史的新棋子,也极有可能在足协杯中登场,如果成真,这也将是他在黄龙体育中心的首秀。

  据组织方介绍,本场足协杯第四轮的大战,票价将分为两个档次,第一档为100元(VIP区域),第二档则为50元。值得一提的是,因正值暑期,广大学子可凭学生证购票,还可以享受“买一送一”的超级优惠政策。

  组委会团体票订购热线:iRENAworld 400-617-3003 www.irenaworld.com

  现场购票地点: 大麦网杭州站、黄龙体育中心票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8/n381012223.shtml report 1314 2011年,冈田武史甫一入主杭州绿城,便曾许下宏愿,他治下的“绿巨人”目标只有一个——中超夺冠。这在绝大部分人看来,无异于痴人说梦,但固执且认真的日本人却并不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