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托丽首次大满贯封后 贫民区姑娘摘走温网冠军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7月6日进行的2013年温网女单决赛中,15号种子、法国姑娘巴托丽直落两盘,击败本届温网最大黑马、德国姑娘利斯基,职业生涯第一次在大满贯赛上封后。

  这两位选手此前都没有拿到过大满贯的冠军。在先后淘汰了去年的冠亚军小威、拉德万斯卡后,23岁的利斯基成为夺冠最大热门。然而比赛从一开始便倒向巴托丽,法国姑娘在首局遭遇破发后,连赢6局,仅用了半个小时就以6:1拿下了第一盘。尽管利斯基在第二盘挽救了3个赛点,甚至一度破掉了巴托丽的发球胜赛局,只可惜她的状态来得太晚,28岁的巴托丽以6:4结束战斗,成为继2006年的毛瑞斯莫之后,第一个赢得大满贯赛的法国人。赛后,利斯基坐在场边哭得梨花带雨。

  “当我还是个小女孩时,我就梦想过这一刻,”征战职业网坛已有13年、第47次出战大满贯赛单打的巴托丽赛后说,“以一个ACE球结束,赢得温网,即便是我做过最疯狂的梦,也不敢想象。真的,我不敢相信。”尽管巴托丽在没有击败一位排名前15球员的情况下赢得了大满贯冠军,被质疑“最水大满贯”,但这不妨碍法国姑娘的兴奋。

  英国广播公司(BBC)体育节目主播由于在节目中称巴托丽长相难看,引发外界批评,BBC为此道歉。的确,巴托丽并不漂亮,来自贫民区的她,甚至打球的动作也不规范,喜欢在球刚弹起的那一刻就挥拍击球,发球动作也相当夸张。虽然自称有高达175的智商,但是这并没有对她在场上的表现有所帮助。由于和法国网协关系不好,她接连错过了北京和伦敦两届奥运会。这一切都为巴托丽打上一些悲情的注脚,但是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野百合巴托丽终于在温网迎来了她的春天。记者 董冰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城市信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8/n381012682.shtml report 710 7月6日进行的2013年温网女单决赛中,15号种子、法国姑娘巴托丽直落两盘,击败本届温网最大黑马、德国姑娘利斯基,职业生涯第一次在大满贯赛上封后。这两位选手此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