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一球力克深圳稳获中甲半程冠军 卡通戈抢戏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刘开银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文
 
  张世昌冲到前场,面对熟悉的建业球门试图作最后一搏,但奇迹没有发生。1∶0,主裁判姚庆吹响了欢喜的终场哨。

  “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汪峰的歌声伴随着咚咚咚的锣鼓声,这个夜晚航海体育场的大谢幕特别喜庆。干掉了妄图篡位的老二,建业再一次巩固了“领头羊”的地位。

  枪是老的“辣”

  接近100分钟的较量只有一个超级场面,很幸运,河南建业把优势转化为进球,献给了亲临航海体育场20488名球迷:第64分钟,建业原本毫无威胁的一个长传球,却被深圳法国籍后卫加瓦农演绎得跌宕起伏,由于他不合时宜地头球回传,让出击的张世昌扑了个空,张璐机灵地捡了漏,把皮球吊向空门,尽管加瓦农将功补过在门线上把皮球顶出,可真正的杀手卡通戈拍马赶到,顺势一脚,皮球呼啸蹿进球网。

  原本卡通戈并不是球迷期待的第一主角,但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拉斐尔初来乍到没能正常发挥,因此只能老戈抢戏,主宰比赛。第75分钟,当拉斐尔被本土高中锋肖智换下,他很善解人意地双手高举鼓掌,博得全场球迷的互动,那一场面很像是上演帽子戏法英雄享受的礼遇,十分可惜,本场比赛,拉斐尔错过了三次机会。

  在俱乐部工作人员高效办妥转会手续后,拉斐尔不出意外地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不过,开场后由于深圳队紧逼防守,德甲哥表演机会并不多。第15分钟,张璐右路下底传中,拉斐尔和卡通戈双鬼拍门,前者位置更高,一个飞身冲顶,可惜皮球被身手敏捷的张世昌侧身扑住。

  进入下半场,拉斐尔慢慢进入状态,几次在前场和队友形成默契配合。第56分钟,他在禁区外拿球果断射门,皮球稍稍偏出,为此他还向插上的队友挥手道歉。几分钟后,黄希扬传出过顶球,拉斐尔及时插到小禁区,射门没有打正部位,边裁也举起了越位旗。

  纵观75分钟时间,拉斐尔基本表现出一个称职中锋应有的状态,只是由于磨合期尚短,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

  故人不念旧

  虽是0∶1失利,特鲁西埃赛后还是很满意,“球员表现很出色,面对一个很强的对手,基本执行了我的战术布置。”特鲁西埃提到很满意的表现中,就有三位建业旧将:张世昌、于乐和凌思浩,比赛中他们都获得了出场的机会。

  职业球员到了场上都想赢球,回到熟悉的航海,张世昌赛前就表示希望为深圳赢得胜利。本场比赛,他显得十分兴奋,状态也颇佳。特别是上半场,他在门线上两次精彩的扑救,分别化解了拉斐尔和外力的射门。可能是过于兴奋,没几分钟就大汗淋漓,趁比赛间隙,他连忙呼喊球门后的助理教练李毅,“李指导,帮我要一条毛巾。”一次开球门球,因为用力过猛,还滑了一跤,引得现场观众哄堂大笑。

  于乐也以首发前锋的身份亮相。开场后,他几次拿球突破都给老东家制造了麻烦。球门后,几个老记者都感慨,“于乐长球了,看来老外的功力真不错。”上半场,深圳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出现在于乐脚下,但他的射门没有吃正部位,皮球擦着门柱滑出,让前队友周亚君惊出一身冷汗。

  比赛的最后时刻,凌思浩才获得替补出场机会。他上场后拼抢十分凶猛,几次和前队友发生碰撞,还擦出了小摩擦。果然,第69分钟,在巴巴卡恶意撞到周亚君之后,双方发生了冲突,姚庆用了三张黄牌才让比赛顺利进行下去。

  积分榜前三名

  排名 球队 积分

  1 河南建业 35

  2 深圳红钻 31

  3 广东日之泉 30

  本地发生

  6日,2013红牛极限腾跃赛第二站在郑州国贸360广场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香港远道而来的苏格兰混血帅哥Dan Liang,凭借Variel heelflip(跟翻小乱)将冠军6000元大奖收入囊中。郑州本土明星选手车霖及台湾职业滑手兼影视偶像明星柯家恩分获二、三名。 (刘开银)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3-07/08/content_920065.htm?div=-1 report 2000 河南商报记者刘开银/文张世昌冲到前场,面对熟悉的建业球门试图作最后一搏,但奇迹没有发生。1∶0,主裁判姚庆吹响了欢喜的终场哨。“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hell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