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年年保级俱乐部渐失耐心 新帅人选选择面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恒大之战 成为导火索

  “争取成为第一支击败恒大的球队。 ”在主场迎战恒大之前,朱炯的高调让人颇感意外,而让人更意外的是,在这场重量级的比赛中,朱炯居然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了刘文锡和廖承坚两名从未有过出场记录的年轻球员,而球队的进攻核心王赟却被放在了板凳上。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使用两名年轻小将,也难怪赛前不少上海媒体记者都用“孤注一掷”来形容朱炯的选择。

  但朱炯的孤注一掷并没有让奇迹发生,下半场穆里奇依然在申鑫重兵布放的边路找到了突破口,三个失球接踵而至,让上半场表现还算不错的申鑫瞬间被击溃。也就在申鑫被打进第三个球之后不久,坐在主席台上的申鑫俱乐部老总徐国良收拾手包,一脸阴沉地提前离席。徐国良在返回休息室之后就立即召集了包括总经理秦苹、副总经理邵坚毅和新上任的领队郭光琪在内的俱乐部高层商讨。

  “老板火气非常大,确实非常大,从来没有见过老板发这么大的火……”。据有关人士透露,徐国良一向对球队的具体指挥并不干预,而朱炯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却让徐国良难得的发了火,尤其是在下半场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王赟始终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作为本赛季申鑫在攻击线上表现最稳定也最出色的攻击手,王赟在没有任何伤病的情况下却一直被冷藏,确实让人无法理解。而老将于涛在下半场64分钟被杨家威换下,也是让徐国良不满的一个重要原因,徐国良认为,在体能没有问题的情况下,老将于涛的整体能力肯定要比年轻的张煜东更出色。

  据知情人士透露,徐国良当晚与高层沟通已经表达了换帅的想法,在经过一夜思考之后,徐国良最终还是拍板换帅。7日上午徐国良驾车前往申鑫基地,亲自与朱炯进行沟通,随后队内召开会议,正式宣布了换帅的决定。

  连年保级 俱乐部渐失耐心

  从2009年入主申鑫的前身南昌衡源,朱炯一路不仅把这支球队从中甲带进中超,也逐渐塑造出了申鑫鲜明的战术风格,其追求地面配合,讲究技战术变化的特点也颇受圈内人士欣赏。而作为圈内一名年轻的教练,朱炯敬业,肯专研,善于学习的优点也得到了媒体的普遍认可。也正是看好朱炯的未来,申鑫俱乐部当初在签下这位少帅时给了他一份长达八年的合约,显示出了足够的耐心。

  然而,现实永远比理想更残酷。如果说去年中超联赛,申鑫勉强保级还可以让俱乐部接受的话,本赛季申鑫目前依然徘徊在保级边缘的现状就让俱乐部有些难以接受。毕竟和上赛季相比,申鑫在内外援引进上都有了不小的手笔,巴乙金靴凯撒和老将于涛的加盟使得申鑫的纸面实力已经有了不小的提升,这也是俱乐部敢于在赛季前提出冲进前八的底气所在。但联赛战罢16轮,申鑫4胜4平8负积16分的成绩显然不算理想,尤其在近五轮比赛中申鑫仅仅取得1胜4负的战绩,其中包括1比6惨败给上港集团队,这显然让人难以接受。 “今年球队投入比较大,不仅换了不错的外援,内援也有很好的补充,本来是想有一番作为,可是现在却又是在为保级而战”。对球队的表现,申鑫高层也失去了耐心, “年年保级,叫好不叫座,这实在难以让人接受。”

  作为朱炯下课的拍板人,徐国良在接受采访时也毫不讳言,成绩不佳正是朱炯下课的主要原因,而绝非一场比赛胜负。“应该说,在宣布之前,大家都做好了心理准备。在昨天比赛之前4轮联赛的这段时间里,我们俱乐部总经理秦总和朱炯是有过关于成绩指标达不到的话,会遭遇下课这个问题的沟通。我可以非常肯定的说,确实是因为球队在发展的过程中,对于成绩有了更高的要求和必须去执行的目标,所以,成绩是我们和朱导最后走到这个结果的唯一原因。”

  新帅人选 申鑫选择面大

  随着朱炯的下课,申鑫新帅的人选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话题,毕竟新加盟申鑫管理层的郭光琪出任临时主帅也只是权宜之计,尽快敲定一名新的主帅将成为申鑫近期最重要的工作。

  据申鑫高层透露,俱乐部给球队制定的前八目标没有改变。而要想完成这个目标,申鑫势必需要一位有足够能力和经验的主帅来接掌帅印,基于这个要求,布拉泽维奇、成耀东,甚至连刚刚从申花辞职的巴蒂斯塔也迅速和申鑫未来主帅联系在一起。其中被媒体视为最热门的是布拉泽维奇,因为他不久前在接受克罗地亚媒体采访时曾明确表示下一站将回到上海执教,甚至有消息称申鑫早在3个月前就已经开始与老布进行接触,而为双方牵线的正是曾在申花担任领队的郭光琪。

  对于外界对申鑫未来主帅人选的猜测,申鑫老总徐国良表示:“目前,大家就别听别看传闻了,传闻始终就是传闻,我能告诉大家的就是,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定论,我们首先考虑的是球队能在换帅之后,最大限度的在一个稳定环境中,度过这个过渡的时间段,所以,暂时不会有太多动作。一切都以队伍能平稳过渡这个艰难时段为基础,之后再慎重思考决定。 ”

  虽然换帅是一个颇让人费神的事情,但让徐国良感有些意外之喜的是,在朱炯下课之后,毛遂自荐的电话就络绎不绝。 “在球队正式宣布之后,我的电话,我们邵总的电话都被打爆了,只是我和邵坚毅的电话不是媒体打来的,都是来自荐主帅的教练们,现在想来申鑫做主帅的教练们很多,一下子,都来报名了。所以,我们未来的选择,看来可选的空间还很大,可以多看看多想想再做决定。 ”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8/n381012838.shtml report 2263 恒大之战成为导火索“争取成为第一支击败恒大的球队。”在主场迎战恒大之前,朱炯的高调让人颇感意外,而让人更意外的是,在这场重量级的比赛中,朱炯居然在首发阵容中派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