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滩遭遇主帅风暴 德比前两队“商量”好换帅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原标题 [上海滩遭遇主帅风暴 德比前两队“商量”好换帅]

  上海足坛大震荡。7月4日上海申花宣布主教练巴蒂斯塔辞职后,上海申鑫7日也官方宣布主教练朱炯下课。短短4天,上海滩两位主帅突然离任,瞬间为两队的中超前景蒙上一层阴影。下一轮中超联赛,换帅的两队就将狭路相逢,新演员们的对手戏怎么演?

  你换我也换

  德比别说谁吃亏

  7月4日,上海申花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突然宣布主帅巴蒂斯塔辞职。巴蒂斯塔在带领申花征战的一年多时间里,成绩还算稳定,协调大牌球员的关系也比较顺畅,着实让人意外。此后又有消息传出,申花方面拖欠工资,阿根廷人才选择辞职。

  7月7日,上海足坛一条消息再次震动中超——申鑫宣布主帅朱炯因带队成绩不佳下课。在6日与恒大的比赛中,申鑫0:3输掉比赛,球队老板徐国良在比赛还没结束的时候就面带愠色起身走人。申鑫方面对于朱炯下课说得比较明确,就是战绩不佳。而申鑫来到中超这几年确实一直在保级,成绩的硬伤也让能力被认可的朱炯走下了教练席。

  有意思的是,上海滩这两支刚刚换帅的球队将在下轮中超联赛中狭路相逢。自申鑫来到上海,申鑫、申花两队总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赛季初,申花队长于涛转会申鑫,申鑫此次的代理主帅郭光琪也曾在申花担任过副总兼领队。

  外界普遍认为,换帅之后的上海两队前途蒙上一层阴影,而双方也都希望能在下轮拿下对手稳定局面,提升士气。

  朱炯曾说过

  结果决定饭碗

  浮夸气氛里,中国顶级职业联赛的主帅们,往往只需要用成绩这个唯一的硬指标来考核。16轮后,申鑫仅仅拿到16分,排名中超第13位,成绩确实难让人满意。

  很多人都不吝惜对朱炯足球哲学的溢美之词,都不否认朱炯是个有思想、善于钻营业务的好教练,但在残酷且现实的足球职业联赛中,朱炯自己也说:“结果决定饭碗!”在职业联赛的范畴里,成败之外的一切,都只能融化成浮云一朵朵。

  申鑫与恒大的赛前发布会上,朱炯自信地说期望申鑫成为本赛季第一支战胜恒大的球队,并直言不是没有可能。那一刻,当他表达着对胜利的渴望时,没有人去想他离美好越来越远。那一刻,很多人都愿意和他一起期待一个奇迹发生。只是,申鑫主场对阵恒大的比赛,下半场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坐在源深体育中心主席台上申鑫老板徐国良,就面有愠色地起身,拎包转身走人。

  或许,徐国良这一转身,便注定了结局。事实上,前些天申鑫方面相关工作人员就已经给老板提供了未来主帅的海选名单,并且也和几位重点候选主帅人选,展开了接触。申鑫的糟糕成绩,不得不迫使申鑫的换帅,成为时间上的必然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8/n381013540.shtml report 1137 上海足坛大震荡。7月4日上海申花宣布主教练巴蒂斯塔辞职后,上海申鑫7日也官方宣布主教练朱炯下课。短短4天,上海滩两位主帅突然离任,瞬间为两队的中超前景蒙上一层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