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 > 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代表团亮相喀山大运会 展现时尚的风采(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7月6日,第27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在俄罗斯喀山举行,来自世界各地170个国家和地区的1.3万余名运动员参与了此次盛会。本次中国代表团总人数为494人,共有29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他们将在接下来的10天参加21个大项290个小项的比赛。开幕式上,中国代表团官员身着七匹狼高级定制系列亮相,时尚、大方的精神风采赢得了诸多好评。

 


  开幕式一直是大型国际体育赛事的重头戏,本届大运会开幕式由俄罗斯电视行业学会成员兼TEFI电视节目奖获得者阿列克谢•塞彻诺夫执导,70个剧团与1500名表演者共同参演,为各国代表团送上了一场精彩不断的视听盛宴。

  除开幕表演引人关注外,代表团的服装亦是一大看点。开幕仪式上,中国代表团官员身着时尚而得体的灰色西装亮相,在运动员们队伍的衬托下显得十分抢眼。据了解,本届大学生运动会中国代表团官员正装由七匹狼男装赞助,在细节设计上展示了“中西兼容”的美学格调:西服内衬、男士领带均选用包含中国元素的品格格纹进行呈现,展现了稳重、端庄的国家气质;浅灰色与粉橘色的配色方案,使得该套高定正装整体视觉上雅致沉稳又不失活力,单排扣修身设计突显着装者挺拔修长的身形;男士领带选用品格格纹进行呈现,恰到好处地融合了品格男装的“个性”传达;雕有大体协LOGO的专属金属钮扣,巧妙的将“大运会”的视觉元素融入到服装设计中,可谓时尚与竞技的完美结合。

  对此,中国代表团官员表示,本次服装无论是设计还是选色都非常理想,整体形象大方沉稳,为中国代表团展现了自信、时尚、青春的精神风貌。

 


  中国高级定制走上世界舞台

  近年来,七匹狼男装不断积极创新进步,全力提升产品的设计感、品质感,并凭借着高级定制系列、明星跨界设计等在时尚界赢得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此次七匹狼携手中国代表团在国际体育盛会亮相,带领中国高级定制走上世界舞台,不但助力中国代表团展现了青春自信的精神风貌以及民族风采,同时也在推动中国本土服装品牌崛起、鼓励中国其他品牌不断革新创造等方面起到了良好带头作用。

   有业内人士认为,在新一轮的全球竞争中,文化产业、创意产业、时尚产业,是最具前景的三大朝阳产业,中国文化、中国元素一直是世界时尚舞台取之不竭、用之不尽的宝藏。我们想去实现中国时尚产业的“中国梦”,绝不是为了寻求短暂的流行,让中国甚至世界刮起一股中国风,彰显一时的威风,而是从产业发展、品牌建设的长远去考虑,为中国服装品牌、中国时尚产业寻找自己的根基和特色。中国“第一夫人”在世界舞台上的活跃,不但为中国时尚行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也为中国服装品牌走向世界提供了非常好的契机。而此次七匹狼高级定制出现在世界竞技舞台上,可谓中国本土时尚品牌在全球寻求更重要位置的一个积极信号。

  对此,七匹狼男装董事长周少雄表示,“七匹狼一直都很关注政要人群、文化界人士、精英阶层。其中,中国的政界人群一直都十分低调,他们会极力避免商业炒作。七匹狼虽然一直都在为这些人群提供着装服务,但并没有刻意宣传。而今年‘第一夫人’的表现,很大程度上增强了国产品牌的自信,并获得了一些国际认同。在这样的契机下,七匹狼希望能够在一些更大的舞台上,展现中国本土品牌的风采,让国内更多人群接受国产品牌,让咱们国家庞大的公务员人群,更加理直气壮地穿国产品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8/n381017747.shtml report 2556 2013年7月6日,第27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在俄罗斯喀山举行,来自世界各地170个国家和地区的1.3万余名运动员参与了此次盛会。本次中国代表团总人数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