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阿尔滨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明阳:乌塔卡的转会正在谈 要给克鲁尼奇时间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杨大伟

  本报讯 前晚,从乌塔卡对鲁能队赛后的举动不难看出,那场比赛很可能就是他的告别演出。但是,俱乐部为什么一直没有宣布这一消息呢?阿尔滨俱乐部董事长赵明阳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说:“乌塔卡的转会正在谈,尚未最后敲定,也正是这个原因,阿尔滨俱乐部一直没有正式对外宣布乌塔卡转会成功。”

  都说留的住人留不住心,阿尔滨俱乐部投资人赵明阳自然也明白这个道理:“在乌塔卡本人想走的情况下,留下他也没太大的意思。外援有走的就有来的,目前李明正在积极物色顶替乌塔卡的新外援,不过现在还没有眉目。”对于球队近期的变化,赵明阳还算满意:“队里现在很团结,这一点我和主教练都很看重。在经过了年初的困难后,我们现在正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谈到新帅克鲁尼奇带队4轮的表现,赵明阳评价道:“应该说,克鲁尼奇是个有想法的教练,但他执教球队的时间毕竟很短,对球队的了解还不够深入,有些问题还需要逐步去解决。我和克鲁尼奇也谈过,短时间内不会要求他一定要取得怎样的成绩。我希望大家能给他更多的时间去改造球队,客观地评价主教练的执教表现,成绩不好时不要一味地贬他,成绩好的时候也不要把他捧得太高。”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8/n381020735.shtml report 511 本报讯前晚,从乌塔卡对鲁能队赛后的举动不难看出,那场比赛很可能就是他的告别演出。但是,俱乐部为什么一直没有宣布这一消息呢?阿尔滨俱乐部董事长赵明阳昨日在接受记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