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萨内蒂:国米不能没有莫拉蒂 锋线双星无坚不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国米即将开始夏季集训,队长萨内蒂由于赛季末重伤,仍在阿根廷进行恢复治疗。7月8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对萨内蒂进行了一期专访,萨内蒂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充满期待。当记者问萨内蒂如何看待托希尔收购国米时,萨内蒂表示,他相信莫拉蒂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国米有益的。

  萨内蒂是绿茵场上的铁人,球队夏季集训即将开始,萨内蒂却还在家乡,这对萨内蒂来说还是这些年来的第一次。谈到自己的身体状况,萨内蒂表示:“我现在正在阿根廷,今天还和大女儿一起打篮球。我每天都进行力量训练,骑脚踏车,去健身房,恢复情况十分理想。7月29日,我会和球队一起去美国。”

  2012/13赛季国米战绩糟糕,仅仅排在联赛第九位,对于这个成绩,萨内蒂坦言,这不是国米实力的真实写照:“那不是真正的国米,我们已经连续两年没有赢得任何冠军了,我们有责任重新找回过去胜利的轨迹。”

  马扎里取代斯特拉马乔尼成为国米的新帅,萨内蒂对马扎里的评价甚高:“马扎里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名出色的教练,我还不清楚自己在马扎里球队中的定位,但我知道马扎里渴望夺得意甲联赛冠军,而这也正是我们的目标。”莫拉蒂正在与托希尔谈判,很可能在今夏转让球队大部分股份,萨内蒂没有回避这个话题:“国米不能没有莫拉蒂,我不太清楚事情的进展,但我相信莫拉蒂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对国米有益的。”

  马扎里入主后,国米肯定会对阵容进行一些调整,最近不断有传闻称汉达诺维奇、瓜林可能会被出售,萨内蒂认为:“球队不应该出售他们,除非有人想去其他大球会效力,球队会遵从球员的意愿。”国米已经官方宣布贝尔福迪加盟,伊卡尔迪的转会也几近完成,萨内蒂对这两名年轻球员寄予厚望:“伊卡尔迪的身体和技术都很出色,而且已经有了随桑普多利亚征战意甲联赛的经验。贝尔福迪也很优秀,他和伊卡尔迪的组合未来在意甲赛场上将无坚不摧,他们会成为球队宝贵的财富。”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8/n381024158.shtml report 834 国米即将开始夏季集训,队长萨内蒂由于赛季末重伤,仍在阿根廷进行恢复治疗。7月8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对萨内蒂进行了一期专访,萨内蒂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充满期待。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