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价2.48亿!法甲暴发户梦幻阵超巴黎 直追3冠王

01.巴尔德斯
1/11

01.巴尔德斯

2013年07月08日1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随着图拉朗的加盟,摩纳哥今夏豪购计划已经掷出1.46亿欧元,分别是法尔考(6000万欧元)、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和穆蒂尼奥(7000万欧元)、卡瓦略(自由转会)、米林(400万欧元)、安东尼-马歇尔(500万欧元)以及图拉朗(700万欧元)。但对于资金雄厚的摩纳哥来说,他们的豪购计划还未结束,此前摩纳哥老板雷博诺夫列夫已表示今夏球队的转会资金将达到2.5亿欧元。结合法国媒体对摩纳哥新赛季阵容的预测以及转会进展,搜狐体育在这里为您盘点摩纳哥新赛季准备组建的全明星阵容,这支法甲新贵主力11人阵容身价将达到了2.48亿欧元,甚至超过了巴黎首发11人的总身价2.265亿欧元。

  注:身价估计来源于《转会市场》

  门将:穆斯莱拉 加拉塔萨雷 身价估计:1600万欧元

  由于巴尔德斯已经宣布将会继续留在巴萨直到明夏,摩纳哥在门将位置的引援首选已转为乌拉圭国门穆斯莱拉,这位曾在意甲赛场效力四年的门将反应迅速,同时拥有极佳的门线技术。穆斯莱拉在2011年从拉齐奥转会至加拉塔萨雷,如今这位乌拉圭国门有望重返欧洲主流联赛。除了穆斯莱拉,摩纳哥在门将位置另外一个目标则是巴塞尔的索默(800万欧元)。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