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寻帝星替身瞄蓝军天王 欧冠亚军核心亦在列

埃里克森
1/7

埃里克森

2013年07月08日23: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蒂亚戈加盟曼联几成定局,巴萨也已经做好了放人准备。在中场这个位置上,加泰罗尼亚豪门是最不缺人的,哈维、伊涅斯塔与小法踢的都是这个位置,不过进行补充依旧有其必要性,毕竟巴萨下赛季需要三线作战,而且哈维年事渐高,最近几个赛季出勤率一直在下降。本周一出版的《世界体育报》列出了蒂亚戈的 7大后备人选,其中既有马塔这样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一线球星,也有埃里克森这样踌躇满志,准备去豪门准备自己的年轻人。

  埃里克森

  出生于1992年的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是丹麦最值得关注的新生代球员,参加了南非世界杯与去年欧洲杯,技术全面,是阿贾克斯青训系统培养出的又一位中场天才。由于他与阿贾克斯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将到期的缘故,荷甲俱乐部不得不将他出售,以免明年夏天人财两空,之前曾有消息称多特蒙德准备用他来取代转会拜仁的格策,但大黄蜂并非他的唯一选择。对巴萨有利的是与阿贾克斯关系向来密切,近两个赛季租了多名球员给荷甲俱乐部,阿贾克斯体育主管奥维马斯与主教练德波尔球员时代都曾效力于巴萨。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