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东亚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塔卡现身北京远离阿尔滨 高潮:足协杯打不了

来源:大连晚报

  刚刚在主场与山东鲁能1:1战平,大连阿尔滨又将在明天的足协杯较量中再次与鲁能进行一场较量。与上一场比赛不同的是,阿尔滨外援乌塔卡昨晚已经离开大连前往北京,很多人都在猜测少了这个“猛张飞”的大连阿尔滨在进攻实力上究竟能不能受到影响?不过,对于新帅克鲁尼奇来说,乌塔卡离队并不会影响球队争胜的目标,其中就包括足协杯的赛事。

  乌塔卡昨晚抵达北京

  在上一场中超联赛大连阿尔滨战平鲁能之后,乌塔卡实际上已经不是阿尔滨的人了。有人说,乌塔卡的心早就飞向了北京。昨晚8时30分左右,有球迷在北京首都机场看到刚下飞机的乌塔卡。

  按流程,乌塔卡今天将进行例行的体检,没有问题后,国安俱乐部再同他签约。国安总经理高潮昨晚表示,“周三的足协杯乌塔卡肯定参加不了,因为他暂时还无法注册。”如果国安方面能顺利和外援利马、卡鲁解约,才可以用腾出来的外援名额给乌塔卡注册。

  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中乌塔卡上演大四喜,这四个进球也间接促使了转会的发生。国安方面之前一直都按兵不动,在乌塔卡爆发后马上登门求购,之前一直嫌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太贵,但在乌塔卡爆发后一切都迎刃而解。

  而乌塔卡在本赛季一直过的不如意,毕竟瓦罗的到来给他在位置上带来了冲击,据球队人士表示,瓦罗来到阿尔滨后,从状态上并没想象中那么出色,还拿着不菲的薪金,这让乌塔卡很不平衡,使得他有了离开球队追随斯塔诺的想法。也有人认为乌塔卡属于职业球员,追求高工资是他的选择,无可厚非。

  不管乌塔卡是什么原因想要离去,接下来阿尔滨都要面对锋线调整的问题,除了瓦罗外,凯塔和于大宝都能打这个位置。

  阿尔滨不放弃足协杯

  明天,阿尔滨将在主场迎战鲁能,这是两队在4天内的第二次交手,只不过从中超联赛的战场转移到足协杯的赛场。双方在联赛中并没有分出胜负,到了足协杯上,肯定要分个高下了。对于足协杯赛事,阿尔滨已经明确表示,不会放弃要尽一切努力取得好成绩。

  随着吕鹏和穆伦回归球队,克鲁尼奇手中可以使用的球员增加了不少。如何能利用主场优势,在足协杯比赛中击败山东鲁能顺利晋级是克鲁尼奇需要重点研究的。“鲁能本赛季的效率很高,在上一场比赛中就能体现出来。”一位球队人士说,克鲁尼奇的主场首秀总体来说还算令人满意,不过也暴露了很多问题,比如说在防守中整体性还不够,进攻中门前机会把握能力有待提高等。

  在克鲁尼奇来到阿尔滨后,一直强调球队的整体性,目前克鲁尼奇在寻找实力最强的11人。与山东鲁能的足协杯赛就是最好的检验。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9/n381071521.shtml report 1123 刚刚在主场与山东鲁能1:1战平,大连阿尔滨又将在明天的足协杯较量中再次与鲁能进行一场较量。与上一场比赛不同的是,阿尔滨外援乌塔卡昨晚已经离开大连前往北京,很多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