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二届全运会|2013辽宁全运会 > 2013全运会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900名运动员出征全运 争金牌奖牌总成绩前3

来源:大连晚报

  日前,我省召开有关十二运筹备工作的专题会议,首次权威披露辽宁军团的十二运参赛规模、总体目标。会议透露,“辽宁军团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已经进入临战状态,士气高涨。”

  辽宁将有900名运动员在“主场”征战十二届全运会,庞大的辽宁军团将参加全部31个大项、约270个小项的比赛。作为东道主,辽宁军团的全运会目标也首次发布,力争金牌、奖牌、总成绩全面进入前三名,这是辽军的全运会目标,“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辽宁是全国公认的体育大省,多年来培养出一大批奥运冠军和全运冠军,针对本次全运会,我省提出要为运动员、教练员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并安排好运动员的餐饮、交通和服装等日常生活,保证训练和比赛需要。

  除了力争优秀的比赛成绩,辽宁军团还承担着展现辽宁运动员崭新精神风貌的任务,我省要求运动员、教练员等遵守赛纪赛风,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同时还特别强调,辽宁军团决不能发生兴奋剂事件。

  第十二届全运会开幕式定于8月31日下午4时举行,这也是多年来全运会开幕式首次在白天举行。“不请一个大腕,不搞文艺演出”这是已经确定的全运会开幕式理念,第十二届全运会将用实际行动让赛事回归体育本身,让开幕式成为群众展示体育精神的舞台。

  近几届全运会,辽宁军团在第七届全运会上总名次第1;第八届全运会和第九届全运会上分别屈居东道主上海、广东之后,获得两次排名第二;十运会辽宁成绩下滑,但在十一届全运会辽宁重新回归前三位。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9/n381071696.shtml report 659 日前,我省召开有关十二运筹备工作的专题会议,首次权威披露辽宁军团的十二运参赛规模、总体目标。会议透露,“辽宁军团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已经进入临战状态,士气高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