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媒曝卡卡今夏必离皇马 30大买家惊现恒大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环球体育》截屏
《环球体育》截屏

  安切洛蒂入主皇家马德里将是卡卡的第二次机会?至少从目前来看,综合西班牙媒体及巴西媒体的报道,卡卡在伯纳乌的前景似乎还不如穆里尼奥时期,当地时间本周五,安切洛蒂就将开始自己的伯纳乌主帅生涯,而解决卡卡的去留问题亦将是意大利教练要面临的头等要务,巴西《环球体育》在今日头版中指出,一旦卡卡从安切洛蒂口中确认自己在新赛季仍没有主力位置,那么巴西巨星就不会在伯纳乌的板凳上继续耗下去,而多达30家豪门俱乐部正等待被卡卡选择,其中甚至包括广州恒大和上海申花。

  《环球体育》在报道中指出,现在负责皇家马德里全部转会事务的人是齐达内,而法国人一上任就给伯纳乌带来了大礼物,欧洲金童伊斯科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成为银河战舰新巨星,毫无疑问的是,伊斯科会在新赛季及未来成为伯纳乌的重要人物,甚至在前腰的选择上,伊斯科都有能力与厄齐尔争夺首发位置,再加上克罗地亚人莫德里奇,这意味着卡卡已经沦落至前腰位置的第四选择,离开成为了巴西人的唯一选择。

  巴西记者认为刚刚结束的联合会杯已经表明,即便没有卡卡的存在,斯科拉里治下的巴西队也不缺少旗帜性的人物,内马尔已接过了10号球衣,而在斯科拉里的阵容之中,前腰既有奥斯卡和埃尔纳内斯也有小卢卡斯,卡卡如果不能在2013/14赛季有特别出色的发挥,2014年的世界杯对于32岁的卡卡来说就基本上无缘参加了,而这也逼得卡卡必须做出离开伯纳乌的选择,在新赛季找到一个能踢上主力的球队。

  《环球体育》在报道中指出,如果卡卡选择在夏天脱下白色球衣,那么实际上他的下一站选择还是非常多的,至少有30家豪门俱乐部都愿意接纳前世界足球先生,其中包括6支巴甲联赛的豪门,分别是圣保罗,科林蒂安,弗拉门戈,桑托斯,弗鲁米嫩塞和格雷米奥,此外还有6家曼联,曼城,切尔西,热刺,阿森纳和利物浦6家英超豪门,意甲的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和罗马也对卡卡有着兴趣,当然还有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和摩纳哥,此外巴西媒体还提到了广州恒大和上海申花。

  事实上关于卡卡的去留问题,弗洛伦蒂诺早已不再坚持留下前金球奖得主,皇家马德里主席早已将决定权留给了齐达内和安切洛蒂,并且对于转会费也不再那么坚持,《环球体育》认为只要卡卡能给伯纳乌留下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那么弗洛伦蒂诺会很乐意将8号球衣交给其他球员,当然卡卡会如何选择自己的下一站,这并非皇家马德里所真正关心的,毕竟节省下2000万欧元的税后总年薪才更为实际。(堂吉诃德)

  附《环球体育》罗列卡卡潜在的30个潜在新东家:

  巴西:圣保罗,科林蒂安,弗拉门戈,桑托斯,弗鲁米嫩塞,格雷米奥

  英格兰:曼联,曼城,切尔西,热刺,阿森纳,利物浦

  意大利: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罗马

  法国:巴黎圣日耳曼,摩纳哥

  美国:洛杉矶银河,纽约红牛,奥兰多城

  俄罗斯:喀山鲁宾,安郅

  土耳其:加拉塔萨雷,费内巴切

  西班牙:马拉加

  德国:拜仁慕尼黑

  阿联酋:伊蒂哈德

  中国:广州恒大,上海申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9/n381075659.shtml report 1923 《环球体育》截屏安切洛蒂入主皇家马德里将是卡卡的第二次机会?至少从目前来看,综合西班牙媒体及巴西媒体的报道,卡卡在伯纳乌的前景似乎还不如穆里尼奥时期,当地时间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