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预备队联赛 > 2013中超预备队联赛综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第16轮综述:阿尔滨战平鲁能 青岛止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7月8日,2013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16轮的争夺。在本轮的比赛中,大连阿尔滨预备队1-1战平山东鲁能预备队,青岛中能预备队2-0小胜贵州人和预备队,上海申鑫预备队1-0力克广州恒大预备队。接下来为您带来本轮综述。

  大连阿尔滨预备队1-1山东鲁能预备队

  本轮大连阿尔滨预备队迎来山东鲁能预备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大连阿尔滨预备队小胜杭州绿城预备队,而山东鲁能预备队则是战平贵州人和预备队。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第32分钟,山东鲁能预备队马龙开出角球,陈灏门前抢点头球破门,比分变为0-1。易边再战,大连阿尔滨队凭借着赵学斌的进球扳平比分。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山东鲁能预备队客场1-1战平山东鲁能预备队。

  青岛中能预备队2-0贵州人和预备队

  本轮青岛中能预备队迎来贵州人和预备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青岛中能预备队不敌北京国安预备队,而贵州人和预备队则和山东鲁能预备队战成平局。第15分钟,朱世玉禁区线附近远射被对方守门员化解。第21分钟,宋文杰接李壮飞传球打门偏出。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易边再战,第49分钟,朱建荣接宋博传中射门稍稍偏出。第80分钟,贵州人和队陈杰禁区内打门被牟鹏飞挡出。第87分钟,朱世玉接队友妙传中路突破,守门员出击将球挡出,朱建荣补射打入一球。仅仅2分钟后,宋文杰接朱建荣传球又打入一球。最终青岛中能预备队2-0战胜贵州人和预备队。

  辽宁宏运预备队1-2广州富力预备队

  本轮辽宁宏运预备队迎来广州富力预备队的挑战。第11分钟,辽宁宏运后防线犯下错误送给广州富力一粒点球,广州富力梁岩峰一蹴而就,比分变为0-1。第33分钟,辽宁宏运王皓禁区线出横向带球拉开空档冷静射门,将比分扳平,双方以1-1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第71分钟,广州富力边路反击,辽宁宏运门将出击未能拿下皮球,冯卓毅打空门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1。虽然辽宁宏运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加强了攻势,但是遗憾未能扳平比分。最终,辽宁宏运预备队主场1-2不敌广州富力预备队。

  上海申鑫预备队1-0广州恒大预备队

  本轮上海申鑫预备队迎来广州恒大预备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上海申鑫小胜天津泰达,而广州恒大预备队则是不敌武汉卓尔预备队。阵容方面,广州恒大方面方镜淇出任门将,彭欣力、弋腾首发出场。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防,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易边再战,上海申鑫预备队加强了攻势,第89分钟,上海申鑫预备队杨家威取得破门,最终广州恒大预备队0-1不敌上海申鑫预备队。

  武汉卓尔预备队0-0江苏舜天预备队

  本轮武汉卓尔预备队迎来江苏舜天预备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武汉卓尔预备队小胜广州恒大预备队,而江苏舜天预备队则是战平上海东亚预备队。比赛开始后,双方踢得比较谨慎,都没有获得较好的机会。经过全场的鏖战,双方战成0-0平。

  长春亚泰预备队1-1杭州绿城预备队

  本轮长春亚泰预备队主场对阵杭州绿城预备队。第29分钟,长春亚泰预备队获任意球机会,蒋哲门前接任意球头球破门,长春亚泰预备队1-0领先杭州绿城预备队。随后,杭州绿城队扳平比分。易边再战,双方均未能取得破门,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长春亚泰预备队1-1战平杭州绿城预备队。双方各取一分。

  天津泰达预备队1-4上海申花预备队

  本轮天津泰达预备队迎来上海申花预备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上海申花预备队战平广州富力预备队,而天津泰达预备队则是不敌上海申鑫预备队。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展开争夺。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凭借着

  梁雨的帽子戏法和覃祥宗的破门,上海申花预备队客场4-1小胜天津泰达预备队。

  上海东亚预备队1-1北京国安预备队

  本轮上海东亚预备队迎来北京国安预备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上海东亚预备队战平江苏舜天预备队,而北京国安预备队则是战胜青岛中能预备队。比赛开始后,双方便踢得难舍难分。经过全场的鏖战,双方战成1-1平,为上海东亚预备队建功的是张一,为北京国安预备队打入一球的是谭天澄。(搜狐体育 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9/n381083553.shtml report 1972 北京时间7月8日,2013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16轮的争夺。在本轮的比赛中,大连阿尔滨预备队1-1战平山东鲁能预备队,青岛中能预备队2-0小胜贵州人和预备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