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洲赛宾汉姆过首轮关 睡不着熬夜看温网赞穆雷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澳大利亚本迪哥讯,2013世界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当地时间7月8日在本迪哥体育馆开始正赛首轮的较量,曾在2011年首届澳大利亚公开赛中夺冠的英格兰球员斯图尔特·宾汉姆在个人首场比赛中以5比1击败泰国年轻球员诺鹏·桑卡姆晋级16强。曾经在南半球拿到过职业生涯首座排名赛冠军奖杯的宾汉姆赛后表示,经历了令人满意的2012/13赛季后,希望在本赛季再捧得一座冠军奖杯。

  在今天的比赛中,两位选手分别打出两杆50+的连续进攻,曾经获得2009年世青赛冠军的诺鹏在第二局中打出单杆67分,但在进攻超分红球时发生失误偏出,宾汉姆顺势单杆73分清台将比分领先到2比0,成为全场比赛的转折点。诺鹏0比4落后结束上半场,虽然在第五局中以一杆71分挽救一个赛点,但最终以1比5败下阵来。宾汉姆将在接下来的16强赛中面对乔·佩里与我国选手肖国栋之间的胜者。

  “我认识诺鹏已经有几年了,并且我知道他曾经赢得过世青赛的冠军。他是一名很有天赋的选手,在资格赛的四场比赛中发挥得很出色。”宾汉姆在回忆比赛过程时说到,“在比赛的第二局中他真的应该拿下来,但也许是过于紧张了。那一局他给我留下的球型相当不错,我想自己清台的把握大概有八九成。很高兴能够通过首轮关。”

  早晨10点出战的老将麦克·邓恩虽然获得险胜,但在赛后表示自己必须要找回睡眠规律;卫冕冠军霍金斯则在长途的旅行中患上感冒。路途遥远时差影响剧烈所带来的困扰让很多顶尖球员放弃了本站赛事。曾经在这里夺冠的宾汉姆评价说:“大家的情况其实都是一样的,也许会有睡得比较好一点的球员,对我来说我昨天熬到很晚看网球(温布尔顿公开赛决赛)——安迪·穆雷干得漂亮!”

  “我一直到早上6点都睡不着,最后只睡了大概5个小时。对于时差的问题我感到十分挣扎,所以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中我感到十分幸运,在我犯错误的时候诺鹏并没有惩罚我。在比赛的前几轮你一定会需要一点这样的运气,这样才能在你疲劳的时候侥幸过关,不过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我能强大起来。”

  上个赛季,宾汉姆被公认为信心最强的选手之一,在无锡精英赛和威尔士公开赛中两次闯入决赛足以证明“宾叔”的稳定与强大。展望新的赛季,宾汉姆表示:“在去年的比赛中我的信心越来越强,打进了两次排名赛的决赛并且赢得了超级联赛的冠军,希望本赛季能够再接再厉,希望再得到一个排名赛的冠军。如果能在比赛中打到后面的轮次我想谁都说不好会发生什么!”(TOP147记者.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9/n381085727.shtml report 1073 TOP147.com澳大利亚本迪哥讯,2013世界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当地时间7月8日在本迪哥体育馆开始正赛首轮的较量,曾在2011年首届澳大利亚公开赛中夺冠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