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交易阿西克3大理由 与魔兽若不和恐致灾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阿西克与霍华德 

  北京时间7月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麦斯威尔-奥格登撰文指出,火箭应该果断送走阿西克,否则新赛季将会引发灾难,并列举了火箭放弃阿西克的3大理由。编译如下:

  据悉火箭得到霍华德后,阿西克第一时间提出了交易申请,但遭到了莫雷的拒绝。火箭不想失去他们的篮板王,且有意尝试打“双塔”战术。在我看来,这种想法很不明智。

  双塔难有化学反应

  霍华德是联盟第一中锋,但他进攻端有些依赖打挡拆,低位进攻能力一般,也没有中距离投篮能力,所以他需要足够大的篮下空间才能发挥攻击威力。阿西克足够努力,但他的攻击范围局限在篮圈周围,不会面筐攻击,也没法打快节奏篮球,所以他和霍华德很难形成积极的化学反应。既然这两人都没有中距离投射能力,那注定都要靠近篮圈,这意味着土耳其人并不是霍华德的理想搭档。

  阿西克具备在任何球队打首发的能力,所以他不会接受替补角色。如果让他打大前锋,那更不太现实。因此,火箭送走他是最好的选择。

  阿西克交易价值大

  在联盟总经理的眼中,阿西克是一个可以即插即用的好中锋,篮板球能力强,擅长二次进攻,篮下的防守也密不透风,所以土耳其人有很大的交易价值。据悉,黄蜂有意送出射手安德森去换阿西克,如果这个流言属实,那火箭是完全可以考虑这笔交易的。有霍华德在篮下,火箭需要稳定性好的射手来配合“魔兽”。有时候,为了得到你所需要的球员,你只能放弃心爱的球员,而阿西克便属于这种情况。

  潜在的不和谐

  之前有多个消息源证实,阿西克并不想和霍华德在一起打球,也不愿做后者的替补。他认为自己具备打首发的才干,甚至不想火箭在“魔兽”争夺战中胜出。如今霍华德决定加盟休斯顿,他虽然希望和阿西克并肩作战,但后者却存有异心,让他们组合在一起,很可能存在球员关系上的隐患。如果这两人真的无法顺利相处,那火箭很有可能成为上赛季湖人的翻版。既然送走阿西克能得到火箭所需要的球员,那莫雷为何不顺势而为呢?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9/n381090765.shtml report 2516 阿西克与霍华德北京时间7月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麦斯威尔-奥格登撰文指出,火箭应该果断送走阿西克,否则新赛季将会引发灾难,并列举了火箭放弃阿西克的3大理由。编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