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赛季NBA交易汇总 > 2013-2014赛季NBA交易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签约小AI变三方交易 弗耶先签后换加盟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伊戈达拉加盟勇士,弗耶加盟掘金

  北京时间2013年7月9日,此前曾有报道勇士队签约了“小AI”安德烈-伊戈达拉,不过这笔签约最终演变成了勇士、掘金和爵士的三队交易,勇士与掘金进行先签后换得到了小AI,掘金则与爵士进行先签后换得到了后卫兰迪-弗耶。

  这笔三方交易的详细情况是:爵士先签后换送出后卫兰迪-弗耶,得到一个来自勇士的2018年次轮选秀权;掘金先签后换送出伊戈达拉,得到兰迪-弗耶;勇士送出次轮选秀权,得到伊戈达拉。

  据雅虎体育的消息,弗耶的合同为3年900万美元左右,伊戈达拉的合同依然是此前报道的4年4800万美元。

  这笔三方交易与上周的勇士和爵士的交易是独立的。在当地时间上周五,勇士队送出了安德里斯-比德林斯、理查德-杰弗森和布兰顿-拉什,2014年和2017年两个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两个次轮选秀权,以及部分现金,得到了爵士队的后卫凯文-墨菲,更重要的是释放了2400万美元的薪水,为签约伊戈达拉腾出了空间。

  与此前报道的勇士签约伊戈达拉相比,这笔交易最大的变化是加入了兰迪-弗耶,他同样是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到了掘金队。弗耶是2006年的首轮第7号新秀,身高1米93,是一个有组织能力的得分后卫,他职业生涯效力于森林狼、奇才、快船和爵士等球队。

  2012-13赛季,弗耶为爵士队打满了82场常规赛,其中72场首发,场均27.4分钟时间内有10.8分入账,场均出手5.3个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1%,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投手。在森林狼期间,弗耶曾经有两个赛季分别场均4.2次和4.3次助攻,组织方面的天赋也很出色。

  按照联盟的规定,每年当地时间的7月1日到10日属于冻结期,在这段时间内联盟将禁止一切操作,用于计算全赛季的收入与开支等数据,并据此得出工资帽和奢侈税触发线。在冻结期内,球队和球员可以接触并谈判,也可以达成口头协议,但正式签约必须等到冻结期结束。这也是为什么关于伊戈达拉的签约还能够发生变化的原因。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9/n381094771.shtml report 2468 伊戈达拉加盟勇士,弗耶加盟掘金北京时间2013年7月9日,此前曾有报道勇士队签约了“小AI”安德烈-伊戈达拉,不过这笔签约最终演变成了勇士、掘金和爵士的三队交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