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东亚杯参赛名单公布 十国脚落榜四老将回归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聂磊旻 王佳骏

  早报讯 中泰之战的1比5之耻余波未平,昨日,新一届出战东亚杯的国家队名单再次出炉。值得一提的是,6月15日的中泰之战中上过场的17名球员中,有10位在本次名单中消失,分别是周云、冯潇霆、赵鹏、郎征、郑铮、刘健、赵旭日、秦升、于汉超和于海。

  中泰之战中,国足首发及替补上场的后防和后腰共8名队员,除了耿晓峰和客串右后卫的孙可还在名单中,其他人全部落选,原来卡家军的整条防线重新洗牌,可见足协对于该场比赛防线球员着实不满。另外前卫线上,本赛季表现糟糕的于海、于汉超均无缘本次东亚杯。

  有人走自然有人来,此次国足重招“旧部”:曲波、杜威、杨智、杨昊4名“高家军”时代的老将悉数回归。尽管这4名老将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入选国家队,但与国家队并不缺少默契,本次东亚杯期间,这4名球员都有望重新进入主力阵容。

  此外,张稀哲、武磊、石柯这三名U22国家队的小将入选,让他们成为本次国家队名单中的亮点。其实对这三名球员,国足代理主帅傅博非常熟悉,因为在过去一年的U22国家队之中,他们都是傅博手中的核心球员,因此他们入选本期国家队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国家队的长远目标还是2018年世界杯。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9/n381095660.shtml report 522 早报讯中泰之战的1比5之耻余波未平,昨日,新一届出战东亚杯的国家队名单再次出炉。值得一提的是,6月15日的中泰之战中上过场的17名球员中,有10位在本次名单中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