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火箭本周面试小卢卡斯 或是林书豪被交易前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约翰-卢卡斯三世 

  北京时间2013年7月9日,据《今日美国》报道,约翰-卢卡斯三世本周将会和火箭队进行对话,讨论加盟事项。作为组织后卫,卢卡斯的加盟或许可以看做林书豪被交易的前兆。

  该消息来自卢卡斯的经纪人,他表示卢卡斯今天会先和奥兰多魔术队的管理层进行会面,接下来的目标就是火箭队,时间是本周之内。卢卡斯目前是完全自由球员,可以和任何球队签约。

  卢卡斯全称为约翰-卢卡斯三世,NBA名宿、1976年选秀状元约翰-卢卡斯二世之子,出生于1982年,身高1米80,在球场上担任组织后卫,他的特点是脚步灵活,突破犀利,三分球能力也很出色。

  卢卡斯和火箭有着很深的渊源,他父亲老卢卡斯就是火箭选中的状元,他在NBA的第一场比赛也是在火箭队效力,在2005-06和2006-07两个赛季,卢卡斯分别代表火箭出战了13场和47场,场均有2.3分0.9次助攻和3.3分0.7次助攻,之后他去海外打了三年比赛,2010-11赛季重回NBA加盟公牛队。

  2011-12赛季卢卡斯在公牛场均7.5分2.2次助攻,部分弥补了罗斯的空缺,曾经单场24分带领着公牛击败了热火。2012-13赛季他加盟了多伦多猛龙,场均13.1分钟的时间内有5.3分和1.7次助攻入账。

  卢卡斯三世和中国也有着很深厚的感情,他三年海外经历中有两年就是在中国的上海队打球,2009-10赛季他场均28.3分4.9个篮板球4.7次助攻,2010-11赛季他场均20.3分4.9个篮板球3.4次助攻,其中第一个赛季他在邓华德的带领下,帮助上海队杀入到了CBA的四强中。

  火箭队目前有林书豪、贝弗利和柯南三个组织后卫,并不缺少球员,而且加上哈登还需要很多的控球权,火箭对于组织后卫并没有迫切的需要,现在传出卢卡斯要和火箭讨论加盟的消息,或许林书豪被交易的几率进一步增加了。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9/n381097718.shtml report 2415 约翰-卢卡斯三世北京时间2013年7月9日,据《今日美国》报道,约翰-卢卡斯三世本周将会和火箭队进行对话,讨论加盟事项。作为组织后卫,卢卡斯的加盟或许可以看做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