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郅广州过第36个生日 奉化球迷远道送“寿桃”

来源:现代金报

  鲜花、蛋糕、礼物……暂时抛开伤病带来的郁闷,昨日,大郅在球迷的生日祝福声中迎来了自己的36岁生日……

  斯杯的第二、第三个比赛日,喜欢王治郅的球迷自发组织在中国队比赛结束前就早早守候在天河体育馆门口,在中国队回酒店的大巴车前耐心等着着这位寿星从球馆出来。有的送上礼物,有的拉起条幅,还有的捧着三层蛋糕。大郅幸福地接过礼物和蛋糕,连连感谢。

  除了来到广州现场为王治郅庆祝生日的球迷,大郅许久以来的铁杆粉丝团——“郅愿军”也在网络上给大郅办起了盛大生日party。“郅愿军”们每年都会送给大郅一个惊喜:前年,为了庆祝大郅的生日,他们从全国各地搜集美食;去年,他们送出一本画册,上面记录了大郅自出道以来有影响力的报道和图片。

  郅愿军“九儿”告诉记者,“每年的生日之所以这么用心,就是为了让大郅感受到支持的力量,告诉他我们是多么喜欢他,让他被感动得稀里哗啦。”与此同时,他们还表示,“希望他尽快把伤养好,带领中国队在场上继续征战。”

  当然,宁波本地的球迷也不甘示弱。记者昨天从大郅处得知,这次在广州一位奉化老乡还送上了锦屏山水蜜桃,喜爱大郅程度可见一斑。中国男篮领队张雄告诉记者,“中国男篮每个队员的生日我们队里都会举行或大或小的宴会,大郅自然少不了。”

  面对球迷的热情爱戴,大郅希望通过本报深深地说一声,“谢谢!”大郅说:“大家每年都记得我的生日,还总能花样出新给我惊喜,非常感动,礼物我都收到了,很有心,谢谢了。最近一段时间因为受伤一直没有上场,我也正在积极地恢复,争取早点回到赛场,用好的表现回报大家。”

  7月7日晚,中国男篮在本届斯杯上不敌阿根廷,二连胜遭终结。两队将于今晚在决赛中争夺斯杯的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9/n381101927.shtml report 767 鲜花、蛋糕、礼物……暂时抛开伤病带来的郁闷,昨日,大郅在球迷的生日祝福声中迎来了自己的36岁生日……斯杯的第二、第三个比赛日,喜欢王治郅的球迷自发组织在中国队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