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戈麦斯:离开拜仁喜忧参半 欲用进球报答新老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戈麦斯:这是我职业生涯重要一步 


  背着2000万欧元的身价,戈麦斯黯然离开了效力四个赛季的拜仁慕尼黑。超级马里奥的下一站是亚平宁半岛上的文艺古都佛罗伦萨。虽然有被俱乐部清洗之嫌,但是双方好歹还算是好聚好散,而且戈麦斯留下的172场112球数据,多少也没让拜仁当初3500万欧元的高价亏得太离谱。就在戈麦斯离去之际,慕尼黑当地的《慕尼黑日报》对这位德国国脚进行了专访。虽然从三冠王转投只能踢欧联杯的佛罗伦萨,但戈麦斯却认为这是其个人生涯的新台阶。

  事实上,戈麦斯一旦加盟紫百合,那里有约维蒂奇(如果不走)、罗西、安布罗西尼、阿奎拉尼、巴莱罗等众多球星在等着他来汇合。上赛季,紫百合在小飞机蒙特拉的带领下一度与欧冠资格咫尺之遥,本赛季在相继买入戈麦斯、安布等球员后,相信实力有增无减,完全有机会冲击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或许是看中了紫百合的上升势头,戈麦斯甚至表示加盟佛罗伦萨是职业生涯的进步,“这是我职业生涯的又一大步。”而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也对外界澄清俱乐部并没有赶人的意思,离队的决定是戈麦斯提出的,“这完全是马里奥(戈麦斯)自己的决定。我们尊重他的选择,感谢他对俱乐部做出的巨大贡献,祝他在那里(佛罗伦萨)好运!”

  谈及离开拜仁的感觉,戈麦斯的形容十分恰到——喜忧参半,“要离开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这样的决定无疑是艰难的。但我热爱足球,我希望能够得到更多展现自我,为球队贡献的机会。我在新球队能够得到更多机会,这对我的职业生涯大有裨益。”《慕尼黑日报》在戈麦斯这段话后加了自己的批注:上赛季,曼朱基奇已经压着戈麦斯一头,让这位昔日德甲金靴常常与板凳为伍。新赛季,瓜迪奥拉到来,就来克罗地亚人都无法保住自己的主力位置,更不用说技术类型和风格不招瓜帅喜欢的戈麦斯。

  戈麦斯还感谢了自己未来的老板德拉-瓦莱,“我知道我的身价和年薪是一个问题,但老板坚持要求球队引进我。我还打破了队内的工资结构。感谢他的决定,我会用进球告诉他,这一切是多么正确的的事情。”据悉,为了得到戈麦斯,佛罗伦萨大约向拜仁方面支付了1500-1800万欧元的现金,剩余部分将视戈麦斯的表现而定。而在个人待遇方面,其实戈麦斯的年薪较之拜仁时的460万欧元还有小幅上升,达到了500万欧元。事实上,紫百合最终能够击败那不勒斯,提供较高的个人待遇也是相当重要的原因之一。

  追寻着老大哥克洛泽的足迹,戈麦斯也踏上了亚平宁半岛。与K神一样,超级马里奥同样也期待能在这里焕发第二春,凭借俱乐部的良好表现,巩固自己在国家队的地位,于2014年夏天获得前往巴西参加世界杯的门票。目前,戈麦斯的国家队数据是57场25球,27岁的他还有大把时间能够将出场数和进球数都大幅提升。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9/n381106055.shtml report 1552 戈麦斯:这是我职业生涯重要一步背着2000万欧元的身价,戈麦斯黯然离开了效力四个赛季的拜仁慕尼黑。超级马里奥的下一站是亚平宁半岛上的文艺古都佛罗伦萨。虽然有被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