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为何卖比利亚:难担高薪 梅西内马尔挤走他

01
1/5

01

2013年07月09日12: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4000万高价买进,510万低价售出,巴萨把比利亚突然卖到马竞的消息着实令人吃惊。仅仅在诺坎普踢了3个赛季,巴萨就清洗了这位32岁的西班牙国家队历史第一射手,这其中有不少的原因,包括内马尔的到来,比利亚的高薪,他的年龄偏大和重伤后状态的下降,当然葫芦娃和梅西关系的不太融洽,也是很关键的一点。

  原因一:巴萨难承担比利亚的高额年薪

  2010年夏天,当比利亚转会巴萨时,签下了四年的合同,根据合同的条款规定,比利亚的年薪为750万欧元,如果他在合同期的最后一年,也就是2013/14赛季还为巴萨效力的话,年薪将涨至1100万。显然当初拉波尔塔签下的这个条款,是现任主席罗塞尔不能接受的,巴萨上赛季刚刚续约梅西,今夏又签下了内马尔,加上队内还有伊涅斯塔、哈维、巴尔德斯和普约尔这些高薪的大腕,俱乐部的经济负担已经相当重。比利亚就算留在巴萨,在比拉诺瓦的计划中只是替补,俱乐部没有理由花1100万欧元的年薪养一名替补一个赛季。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