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将签乌迪内铁闸 那不勒斯3000万锁红狼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凌杰

  红狼罗马在经历美国老板入主后的两个失落赛季之后,终于要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大干一笔了。此前,意大利媒体报道罗马加入了对曼联边锋纳尼的争夺。近日意媒再度爆料,罗马即将宣布乌迪内斯悍将贝纳蒂亚的加盟。此外,罗马自身的阵容也将发生变化,除了确认库尔奇、布里吉二将离队之外,队中的拉梅拉已经被盯上了,即将高价出售卡瓦尼的那不勒斯为这位阿根廷新星准备了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用。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罗马即将宣布签下乌迪内斯的摩洛哥籍后卫贝纳蒂亚的加盟,只待罗马的年轻球员瓦雷与乌迪内斯谈妥合同即可。《米兰体育报》称,贝纳蒂亚将于当地时间7月9日在罗马接受体检,只要另一方面罗马与乌迪内斯共有小将瓦雷的合同也谈妥,不出意外的话,贝纳蒂亚将成为罗马今夏的第一签。贝纳蒂亚司职中后卫,身高190厘米,制空能力很强,一旦贝纳蒂亚加盟,罗马阵中的阿根廷老将布尔迪索将有可能被送回老家。

  除了签约,罗马新帅鲁迪-加西亚还开始了清洗的脚步。日前博洛尼亚俱乐部确认将继续租借罗马门将库尔奇一个赛季,而都灵俱乐部确认了布里吉正式转会都灵的事实。不过这些队员的离队都算不上是大事,因为罗马前场新星拉梅拉被那不勒斯盯上了。那不勒斯今夏极有可能通过卡瓦尼的交易取得一笔巨款,根据意大利《共和报》的报道,那不勒斯愿意出价3000万欧元,并准备了年薪400万欧元的丰厚合同,以得到这位擅长前场多个位置的阿根廷新星。拉梅拉2011年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从河床来到罗马,两个赛季里共为罗马出场66次,打进21个进球。拉梅拉技术全面,左右脚均出色,且有相当的抢点能力,虽然技术特点与卡瓦尼相差很多,但他会是卡瓦尼离队后,对那不勒斯前场的一个极佳补充。此前媒体曾报道称那不勒斯将引入哲科或达米昂以填补卡瓦尼离队留下的空缺,不过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想做一笔更加轰动的交易来让球迷满意。不知道新上任的罗马主帅鲁迪-加西亚是否愿意把这位阿根廷新星换成钞票呢?

  (凌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9/n381131610.shtml report 2076 红狼罗马在经历美国老板入主后的两个失落赛季之后,终于要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大干一笔了。此前,意大利媒体报道罗马加入了对曼联边锋纳尼的争夺。近日意媒再度爆料,罗马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