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花絮 > 2013全运花絮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启动第全运会供电保障联合演练(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辽宁启动第十二届全运会供电保障联合演练(组图)]
图为演练现场,保电工作人员向应急指挥中心实时汇报抢修情况。 宫旭 摄
  图为演练现场,保电工作人员向应急指挥中心实时汇报抢修情况。 宫旭 摄

图为演练现场,保电工作人员向应急指挥中心实时汇报抢修情况。 宫旭 摄
  图为第十二届全运会供电保障联合演练现场。 宫旭 摄

  中新网沈阳7月9日电(宫旭)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供电保障联合演练9日在辽宁省沈阳市举行。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应急领导小组及全运会供电保障办公室成员单位等相关单位和部门近500人参与了本次演练;沈阳市政府相关部门、全运会比赛场馆、宾馆、商场、地铁等10多个行业20余家单位参与联动。

  第十二届全运会举办期间,辽宁电网正值迎峰度夏时期。用电负荷高,设备重载运行,加之自然灾害频繁,对电力保障工作提出了高要求。

  本次演练背景设置在全运会比赛期间。记者在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应急指挥中心看到,演练现场的屏幕上模拟显示辽宁地区发生大风和暴雨天气,导致沈阳市出现线路倒塔、变电站全停事件,全运会比赛场馆、地铁、商场及居民区供电受到影响。

  面对模拟突发停电事件,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和沈阳供电公司在现场相继启动《十二运供电保障突发事件处置应急预案》,按照预案流程开展应急处置,快速恢复全运会场馆和人员聚集地区等重要场所供电。

  专家评估组在演练后表示,本次演练突出了第十二届全运会供电保障主题,围绕全运会期间可能发生的突发停电事件,设置了重要输变电设备设施故障、重要用户停电等场景,开展了组织指挥、故障抢修、供电服务等演练科目,有效检验了全运会供电保障相关预案,对于保障全运会可靠供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7-09/5022101.shtml report 1499 图为演练现场,保电工作人员向应急指挥中心实时汇报抢修情况。宫旭摄图为第十二届全运会供电保障联合演练现场。宫旭摄中新网沈阳7月9日电(宫旭)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供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