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今夏热身剩余赛程:中欧锦标赛后战新西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7月9日广州报道)今天晚上,中国男篮在2013年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决赛中,对阵阿根廷队。 据悉,中国男篮兵发菲律宾亚锦赛之前的最后两场热身赛也最终敲定,将分别于7月24日和26日在山西太原和河南洛阳迎战大洋洲劲旅新西兰队。这样意味着,中国男篮在斯杯之后,还将参加5场热身赛,然后前往菲律宾亚锦赛。

  此前有消息称,中国男篮7月24日在山西太原对阵新西兰队的比赛,将是男篮在亚锦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不过,这一消息并不属实,中国男篮7月26日将与新西兰队在河南洛阳再战一场 ,然后27日返回北京。据悉,男篮将于28日从北京飞往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参加8月1日到11日在那里举行的男篮亚锦赛,中国男篮的首场比赛将是8月1日迎战韩国队,2日和3日分别对阵伊朗 和马来西亚队。如果想要卫冕,中国男篮将在11天内打9场比赛。

  斯杯之后,男篮将返回北京,继续训练,7月19日到21日在江苏昆山参加传统赛事--中欧男篮对抗赛,依次对阵冰岛、马其顿和黑山。由于此前所定的中欧男篮对抗赛本来分为两站进行,后来减少为一站,杨纳基斯希望能够再增加两场比赛。挑选的对手也是相对实力较强的新西兰队,最终敲定7月24日和26日的比赛。不过,男篮的日程也较紧,他们将返回北京休息一天后,28日飞往马尼拉,备战8月1日开始的亚锦赛。

  男篮夏天热身赛剩余比赛:

时间 地点 对手 赛事
7月19日 昆山 冰岛 中欧男篮锦标赛
7月20日 昆山 马其顿 中欧男篮锦标赛
7月21日 昆山 黑山 中欧男篮锦标赛
7月24日 太原 新西兰 中新对抗赛
7月26日 洛阳 新西兰 中新对抗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9/n381161575.shtml report 1152 (搜狐体育张仪7月9日广州报道)今天晚上,中国男篮在2013年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决赛中,对阵阿根廷队。据悉,中国男篮兵发菲律宾亚锦赛之前的最后两场热身赛也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