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利亚:感谢巴萨期待新挑战 父亲:他本想出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9日下午,已经离队的巴萨前锋比利亚在马德里市内的一家医院成功通过了体检,西班牙锋霸下一步要做的就是与马德里竞技正式签约。

  虽然还没有正式成为床单军团的成员,但出现在医院的比利亚身穿一件红色的马竞运动背心。在经历了系统的血压、血尿检、心电图、透视、神经骨骼肌肉测试以后,医院给出了葫芦娃完全健康的答复。而心情不错的葫芦娃在走出医院后遇到了大批前来造访的记者,面对话筒和镜头,比利亚接受了西媒的采访。

  “很高兴自己即将开始一个新的阶段,我感觉自己已经是马竞的一份子,西蒙尼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我渴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收获一些想要的东西。我现在需要休息一下,然后开始一段新的冒险。对于巴萨,我要感谢他们,我告诉他们我想去马竞,他们就立刻允许我离队。队友和球迷与我共同度过了3年的美好时光。我带着美好的记忆、友谊和让我感动的瞬间离开,直到最后时刻我依然能够感受到球迷对我真挚的爱,非常感谢你们,感谢每一个人。”

  陪同比利亚参加体检的还有他的父亲和哥哥。而比利亚的父亲梅尔在接受采访时也难以掩饰内心的喜悦。“他本来不想留在西班牙,想要尝试一下出国踢球是什么感觉。但马竞对他和我来说都很有吸引力,这是一家与众不同的俱乐部。而我也希望儿子能够到马德里踢球,过去我们只能到马德里看他比赛,但现在全家都可以来这里生活了。我相信我的儿子能在新的环境取得成功,他会证明自己的。”

  和记者一同前来的还有许多球迷,面对热情的粉丝,比利亚耐心的满足了球迷合影和签名的要求。事实上许多马竞球迷对于比利亚此次加盟感到非常开心,据《阿斯报》发起的一项网络调查结果显示:有2万名球迷参与了投票,其中有81%的球迷认为比利亚能够在马竞取得成功。这些球迷看好他是因为比利亚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而且对足球依然充满热情。而另外不认为比利亚能取得成功的19%的球迷则表示葫芦娃在巴萨后两个赛季地位已经边缘化,而且年龄和伤病让他状态明显下滑。

  对于此次转会,马竞高层非常满意,俱乐部主席塞雷佐表示:“成功签下比利亚让所有人都感到开心,这是马竞史上最佳引援之一。塞维利亚拥有内格雷多,瓦伦西亚拥有索尔达多,现在我们也有了一名国脚前锋。虽然比利亚最终的转会费还有看未来两年的合同,但我们都认为他物超所值。”

  而马竞中场科克也表示了对新队友的欢迎。“我们都看过他踢球,他是西班牙国家队最佳射手,能够完成很多高质量的破门,这样的新队友我很期待。”

  (明若致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9/n381162341.shtml report 1089 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9日下午,已经离队的巴萨前锋比利亚在马德里市内的一家医院成功通过了体检,西班牙锋霸下一步要做的就是与马德里竞技正式签约。虽然还没有正式成为床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