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高尔夫预赛领队会召开 宣布将严查兴奋剂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上海,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高尔夫预赛经过昨天的报到最终有21支男队和15支女队参赛,在全部参赛队抵达上海美兰湖高尔夫球会后,赛事组委会召开了一系列会议,分别针对担任本届比赛的裁判员队伍、各省市、地区参赛代表队的领队、教练员及运动员强调赛风赛纪工作,而反兴奋剂调查也是本届全运会高尔夫预赛的重点工作之一。

  从昨天晚上到今天,赛事组委会分别召开了裁判员技术会议、领队会及全体参赛人员大会,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高协副主席王立伟、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四部部长、中高协司库杨杰以及赛事承办方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虹等分别出席了会议,在裁判员会议上王立伟主任以及赛事组委会成员分别听取了男子裁判长陈盛炽和女子裁判长高薇的工作准备情况,并对担任此次比赛裁判工作的16名裁判员着重强调了全运会预赛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谨性,要求裁判员在比赛中切实做到公平公正的宗旨。

  今天,赛事组委会又召开了代表队的领队技术会议及全体人员大会,各省市、地区代表队的领队、教练员及全体参赛运动员均都出席了相关会议,在这两个会议上主要进行了竞赛规则的讲解、抽签分组、赛风赛纪及反兴奋剂责任书的签署等内容,其中对于反兴奋剂工作和赛风赛纪成为赛事组委会着重强调的事项,在晚7点召开的全体人员大会上,针对本次全运会预赛,小球中心四部部长、中高协司库杨杰宣读了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通知并告知所有参赛代表队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工作组将在比赛期间进行兴奋剂抽检工作,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性,同时各个参赛代表队在领队会上都签署了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责任书。除此之外,广东队球员张连伟、上海队球员叶莉英和裁判员代表陈盛炽分别作了运动员宣誓工作,最后小球中心副主任、中高协副主席王立伟做了总结发言。在今天举办的两个会议中,除了以中高协为主的赛事组委会参加以外,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高宪红、中国新城镇开发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施冰也参加了会议,作为赞助商及举办球会,施冰在全体大会上做了致辞。

  明天,比赛将进入到赛前的最后一个练习日,各队将抓紧最后的时间进行赛前训练,尽管上海的天气酷热难耐,但对于首次参赛全运会高尔夫预赛的运动员来看,紧张和兴奋的心态已经超越了的天气的热度,相信在未来4天的正式比赛中,他们将会带来非常精彩和激烈的比赛给所有的高尔夫爱好者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9/n381205979.shtml report 1498 参赛球队(点击观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9日上海,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高尔夫预赛经过昨天的报到最终有21支男队和15支女队参赛,在全部参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