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佳球员候选公布 拜仁4将并肩梅西C罗(图)

贝尔
1/10

贝尔

2013年07月09日21: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路

  北京时间7月9日晚,欧足联官方公布2012/13赛季“欧洲最佳球员”的10名候选名单,其中欧冠冠军拜仁成最大赢家,共有四人入选,分别是里贝里、穆勒、罗本和施魏因施泰格。其他六人分别是:贝尔、C罗、伊布、莱万多夫斯基、梅西以及范佩西。

更多精彩视频:
欧足联赛季最佳10人候选 德甲五席+梅西C罗

  “欧洲最佳球员”评选范围是在欧洲足联属下各足协联赛效力的球员,评选依据是球员过去赛季各项赛事的表现,包括国家队和俱乐部赛事,由欧洲53个国家和地区的足球记者投票选出。这赛季与往年一样,奖项投票记者从欧足联的每个成员协会组成的陪审团,每个记者需要写出排名最靠前的五个球员,最终综合所有投票,选出最终的人选。8月6号,欧足联将在官网第一时间公布“欧洲最佳球员”名单的前三名。8月29号,欧足联将在摩纳哥在欧冠小组赛抽签时宣布最终获奖者。

  前年,欧洲足联取消了最佳门将、后卫、中场、前锋和最佳球员等奖项,并推出了新的“欧洲最佳球员”奖项,四个位置的单项奖则被取消。梅西和伊涅斯塔分别是“欧洲最佳球员”前两次的获奖者。

  同时,欧足联还公布了“欧洲最佳球员”的初选名单,这份名单中共有26人,其中卡瓦尼、法尔考、格策、伊涅斯塔、拉姆、皮尔洛、哈维等巨星都未能进入最终的10人大名单。

  01-贝尔

  “威尔士飞翼”上赛季在热刺全面爆发,博阿斯为贝尔专门制定了战术,贝尔也被推向锋线,屡次成为球队的救世主,在上赛季各项赛事中出场44次,打进26球。这个夏天,无论是皇马还是曼联,都对贝尔虎视眈眈,威尔士人在白鹿巷的日子应该不多了。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