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某国脚落选因晚归饮酒 恒大3球员被裁因态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6.15”惨败给泰国队后,国足内部传出,在中国队同荷兰队比赛的前一天晚上,某国脚因为外出聚会晚归队,而且还在聚会上少量饮酒,引来卡马乔的大怒。这位国脚后来虽然参加了对泰国队的比赛,但因为这次违纪,他也成为此次国足整风的主要目标。

  中国足协方面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一直没有对外披露当事人的姓名,但据记者了解,这位违纪国脚不仅参加了对泰国队的比赛,而且担任首发,在比赛中也是少有的几位拼尽全力的球员。但尽管他在对泰国队的比赛中十分拼命,但因为违纪在先,而且又遇到了国足“整风”的关键时刻,这位近年来已经成为国足常客的球员,最终还是无缘东亚四强赛。

  此外,早前中国足协在总结合肥惨败时,直言不讳地表示:“队员思想懈怠,求胜心不强,拼劲斗志不足,逆境中消极、混乱、不统一,缺乏团结和凝聚力。”这个群体也成为本次国足整风的重点目标,而离开国足的13名球员中,哪些人又归属于这个群体呢?

  从对泰国队的比赛中国队的换人调整情况看,开场仅28分钟,卡马乔便换下冯潇霆、周云和秦升等三名球员,这三人的比赛态度显然令卡马乔不满,被换上场的赵旭日尽管打满之后的比赛,但场上表现也被媒体和球迷诟病。

  作为近年来国家队的核心球员,冯潇霆、秦升、赵旭日等球员此次无缘国足名单,显然同他们之前在国足比赛中表现过于懈怠不无关系。

  宗和

sports.sohu.com true 华商网-华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0/n381177902.shtml report 611 “6.15”惨败给泰国队后,国足内部传出,在中国队同荷兰队比赛的前一天晚上,某国脚因为外出聚会晚归队,而且还在聚会上少量饮酒,引来卡马乔的大怒。这位国脚后来虽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